記上次楊丞琳之後 (想知道那天內容請點這裡)
我又約老妹們去逛逛
反正最近也無聊 
就想多看一些藝人 也看看人氣
說不定看到後來 以後看到藝人就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呵呵!
以下就是最近兩週看到的藝人

5/22

這天原本只有晚上要去新光三越看周杰倫
沒想到下午在逛一中跟中友時剛好看到了其他藝人
一天之內我跟我妹他們看了五組藝人

酷愛樂團
剛從中友下車剛好看到 就看了一下
范逸臣跟電視上一樣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AK
逛回去水利大樓的時候 
人已經來了 有沒有遲到我是不知道  
陳奕本人還蠻帥的 沈建宏感覺很路人

藍又時
也是從一中逛回中友的時候她就來了
所以有沒有遲到 我也不太知道 

其實對她沒有什麼太大的印象 
只聽過她的"孤單心事"和"曾經太過年輕"
所以不知道跟電視上有沒有什麼差距 = =

郭靜
在唱片行有等了一下時間 
大概遲到十幾分鐘吧 沒有說很久

本人蠻嬌小可愛的
蠻喜歡她這次短髮的造型
看到本人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幾秒鐘
因為唱片行沒有買專輯不能上樓 = =

周杰倫
因為一些原因所以到的時候已經開始簽名了 所以也不知道他哪時後來的 = =
一直在找角度 還是看不到人 所以就換個角度看 人氣果然很高
看到本人也是沒什麼感覺 就是明星 XD



在唱片行等郭靜的時候
我妹看到一張專輯 不自覺讓我想到女王跟華研 XD
不過其實一點關聯都沒有 呵呵!



逛一中的時候 
無意間發現一隻很可愛的貴賓狗
每次看到貴賓狗都會讓我想到Pinky XD

5/23

從早上就開始下大雨
還是出門了 雖然不是很方便
這一天是去買東西順便看BY2

BY2
目前遇過最準時的 
而且還提早三分鐘 XD

她們本人蠻漂亮的
也跟在節目上一樣很喜歡鬥嘴
其實覺得她們蠻可愛也蠻好笑的



那天買了一個耳機 
原本想買的顏色被買走了 所以只好買黑色的 
結果買了用的次數也不多 呵呵!

5/29

現在我都會看"飯糰之家"
不過通常都是看半夜重播 因為首播時間不能看
"飯團之家"很好看 
在看電視的時候發現他們在台中有活動
想說如果沒下雨就去看一下好了 還好沒有下雨



號碼牌從來沒有拿過這麼前面的
如果S.H.E.的簽唱會有這麼前面就好了 
不過我想很困難拉 XD

去的演員有修杰楷 林柏宏 賴雅妍 楊千霈
還有原聲帶歌手 思涵
其實是為了修杰楷跟楊千霈去看的XD
還有上台跟他們握手^^



賴雅妍
本人蠻好看的也挺搞笑的
握手握的很誠意 還用兩隻手



楊千霈
本人很可愛也很活潑
上台時還拍了她一張照

林柏宏
對本人沒有什麼感覺 呵呵!



修杰楷
本人很帥 感覺酷酷的
真的覺得他跟仔仔越來越像感覺( 指的是氣質 )
好可惜上台沒有拍他 一時忘記就下台了 >"<

之後就去新光三越看書
那天我看了兩本書 整個就是爽 哈哈!

5/30



跟老妹去中友看彭于宴
本人跟電視上一樣可愛
原來他跟羅志祥一樣有限制專輯張數來選擇要抱抱和合照
彭于宴對歌迷都很親切 很主動的跟他們聊天 抱抱的時候也抱很緊 XD

之後我就跟老妹去逛一下中友
吃一下午餐就回家了 
一中因為上禮拜逛 所以過了就懶得去了

拍了很多張照片
飯糰之家跟彭于宴拍的最多 哈哈!
只有挑幾張放而已

其他人的覺得拍的沒有很好看就不放了
只有周杰倫跟郭靜沒拍而已
周董是因為人太多不好拍 所以沒拍
郭靜是因為沒買專輯不能上樓 所以也沒拍

最近看了不少藝人
也藉由看藝人的機會跟我妹他們去逛逛
連續兩個星期整個很累
之後會不會再去看其他藝人 不知道 順其自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