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orum.him.com.tw/forum_1.asp?fid=16676&sid=2

總算打完了,這場紀實真的也沒打其他哩哩摳摳 但字數就這樣一路狂飆到一萬六千多字

對我來說,打一萬六千多字不算什麼(因為我有很多創作的小說都超過這個字數)

但是對自己的心情卻是極大的負荷,因為每一字每一句都是感動,都是回憶,都曾有眼淚。

再加上一堆爆音跟尖叫,我不但手痠,眼睛痠,耳朵也超痛。才打出這個心血結晶

你們可以瘋狂轉載,只要署名我就好,因為我覺得自己已經空前又絕後了=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耶,爆米花爆米花
S:你們乾脆脫到剩這件
E:XXXX,而且我爸媽也不想看
S:你們都滿18歲了沒?身分證拿出來看阿
這時歌迷反應ELLA穿太多了
S:什麼?ELLA穿太多了喔?
E:不行啦不行啦,這裡長輩很多耶
S:你們太急了~這個衣服呢,大概佔了我們所有演唱會的衣服的費用的…
E:大概三分之一有,這件很貴
S:多穿一點吼~
E:對,晚點再脫,不要哭XD
E:那我先來點一首歌
E:我要點一首純純的歌,0618逼,這首歌MV有客製化耶,大家看一下
 
然後就簡單愛囉!有一段副歌是歌迷唱的,歌迷後面厲害到整首魔力都可以大合唱,有多屌XD
 
服務生又出來了,這次真的把衣服脫掉,只剩背心了,大家都在尖叫XD
S:身材這樣精瘦阿
接著E就說:和大家一起共享這個包廂很高興
H:你們要大聲唱不要浪費了XD
(此時歌迷又再鼓譟要再脫,整個很愛脫XD)
E:對阿,這包廂超過11點還要罰錢。所以你們要唱得很大聲,好不好?(好~~)
 
S:接下來要帶來一首我非常愛的歌,1031逼
接著就是崇拜了。然後小隻越來越HIGH,最後下跪唱,再後來整個人半趴在舞台上,整個很搶鏡,哈
然後E就說:你成功了,快起來
H:有一種殘缺的美
S:謝謝XD
 
然後H一直猛吃,明明就輪到她唱了,E說:你怎麼一直猛吃東西,都不唱。
S:領人家錢,不要只吃東西吼
E:來0330逼
再來就是笑忘書了,也就是給你的情書的國語版
這首歌也是大家很沉靜的聽著,我相信大家都會唱,但就是想聽她唱。
 
三隻客製化MV大家應該都知道,就不多談,不過看幾次都覺得很好笑XD
 
S:好棒喔~
E:你們都知道她要出個人專輯了
S:已經在收歌了喔
E:還有第二點喔,就是她很會唱(大家狂尖叫XD)
H:你好綜藝喔(指S)
S:當然的阿,這裡是家鄉耶(尖叫XD)
 
然後終結孤單跟三天三夜就開始了,我是不知道後面有沒有站起來啦,我只知道B1特區的人還有二樓看台區比較近的全都站起來跳著甩螢光棒XD然後我螢光棒不小心甩到前面的位置上,還請前面的人幫我撿回來。真的是”一點都不會累”
 
E:好了,現在你們可以坐下了,因為現在是你們的親人的時間,來,我們的父母呢,我剛剛看到我大姨子衝到前面來,一個六十幾歲的阿姨這樣子瘋狂的跳,來來來,你們這群都過來,爸爸媽媽都一起過來,因為現在這首歌是屬於你們的
S:媽~你也來,媽~我媽怎麼不見了(S用右手擋強光,試圖找任媽但是找不到,大概跑到後台去準備待會唱戀人未滿了啦XD)
S:任媽好像去廁所了…
E:等下要記得站起來一起跳,因為這歌是屬於你們的喔
S:對,因為回到自己的家鄉,所以要呈現一股”味兒”
E:特別台~
H:我們精心準備
S:沒錯!
H:準備好了嗎?
 
然後前奏就響起了XD是茶噢,超可愛的XD
啦~喔~一茶茶一茶茶一茶茶喔…XD
E:來來來,喝完了這杯再說吧(這是鄧麗君的一首歌吧XD)
大家來一起喝一杯茶喔~
 
整個很歡樂,雖然說不定海外飛來的歌迷聽不太懂,不過這真的超台味,哈哈
 
接下來是媽媽請妳保重,好奇怪,大家是被三隻的放得開的盡情綜藝給嚇傻嗎XD我還以為大家會接這首歌的和聲(媽媽請妳保重)耶XD
雖然歌詞印在螢幕上是「不過我是真正用走的」,不過我怎麼記得這首歌的歌詞應該是「不過我是真正勇健的(就是指健康的意思)」
再來是惜別的海岸,這首我比較不熟,不過有聽過,小隻越來越放得開,每一句都可以演XD很好笑
歡喜就好這首歌本來就很HIGH,所以小隻也越來越OVER,哈哈
唱到水某會跟人跑的時候,三隻的水某都指HEBE耶XD
 
結束以後,又可以TALKING
S:你們還滿意嗎?(大家用尖叫回應)
這時候H就拋了一下麥克風又接住,S就說:你真是好身手阿
接著E也來玩了一下(感謝歌迷的補充提醒,也使我想起來了XD)
S:這段呢,給台北的家鄉,一個特別的….
然後螢幕就突然出現「插播」字樣,還有警告聲
三隻都傻了XD因為不知道有這段,然後就是三隻的媽媽的VCR了。
 
 
第一個出現的是田媽,三位媽媽的每段話前面都有一個小標語,但我幾乎都忘了XD。
 
田媽:「她從小就是一個很認真的小孩子,雖然讀書不怎麼樣,但做功課都不用我操心。因為我是全職的家庭主婦,就有很多時間陪她。有一次她跟人家出去玩,晚上11點多才回來,我就跟他說,你明天還要上課,已經十一二點了,我就說你功課不要做了,我打電話跟老師講一下,再給他時間做。然後她就說,不行,他一定要做。她就說你不要打電話給老師,我自己會把她寫好。阿有一次,他就看連絡簿上,功課都寫好了,她說糟糕,我有背書沒背到,完蛋了。然後她就開始緊張,她很緊張,然後就開始哭了你知道嗎。」
 
「高中的時候在學校一天又補習上課很累,我就想說回來叫他早點睡,她不要,就是要看書,然後稍微躺一下,就不小心睡著了,然後隱形眼鏡也忘了拿掉。(感覺好HEBE的作風XD)第二天眼睛就張不開,我就帶他去看醫生,因為我想說她一直有配眼鏡,我不知道她什麼時候跑去配隱形眼鏡(這時候歌迷就在下面喊侯~~超噹XD),然後醫生就問你有戴隱形眼鏡嗎?我說沒有,就直接講沒有。結果她說有,我就想說蛤你什麼時候戴的,到那時候才知道她有配隱形眼鏡。」
 
永遠趕不上校車的HEBE
「以前坐校車,繳了錢,沒坐到幾次。你一般的小孩子昨天沒坐到,今天一定會提早,她不是,她還是晚。所以我每天都要載他追校車,有時候這站沒坐到,下一站校車還會停,我就超過校車,然後放她下去,有時候就乾脆直接載她上學。但是後來再怎麼樣,到了國中以後就還是每天載她上下學,國小比較近就用走的,國中高中就都用接的」
 
天生會做家事的HEBE
「他很會做家事耶,很厲害(是說可以嫁了的意思?XD還是很適合娶回家?XD)這一點我是滿佩服她的,她從小,我不讓她做家事的喔,我跟他說,你不要管,你把書讀好,家裡我來做,我是全職的家庭主婦,我不讓她做家事的。在她自己住的時候,她很厲害,像人家都說家事會做不會做,那是要學習的。她什麼都會做,她超好的。她擦地板前會把鞋子抹一抹,那是我的習慣,因為鞋子比較髒,她也會做阿,都OK」
 
接下來是HEBE曾經寫過超多卡片給田媽,田媽念那個內容超感人的,果然是常常把媽媽的HEBE,哈。
「媽媽,謝謝你付出那麼多愛灌溉在我身上,使我茁壯成長,又那麼漂亮。因此頭髮斑白了,推動搖籃的雙手粗糙了,都因為愛我。真是辛苦你了,在此,祝你母親節快樂,也祝你天天都有好心情,馥甄。」
 
後面是田媽的心願
「工作那麼忙,應該也沒時間交朋友啦,希望他可以早點找到一個好對象。因為父母親也沒辦法永遠陪在她身邊,工作這麼勞累,然後,有個依靠啦,有一個比較喜歡他的,能夠照顧她的,主要要有個伴啦!要對她好的,只要有一絲一毫對她不好,我一定不會放過他的!(整個烙狠話XD)」
 
接下來就是陳媽的話了
標題沒記錯應該是貼心的ELLA
「我每次上台北,我很喜歡跟她睡,她弟跟她二姐都不會跟我睡,因為我很會打呼,我每次跟她睡,其實有吵到他,她不敢講。後來有一次二姐就跟我講,媽妳不要跟妹睡,她明天要趕通告,我說阿她怎麼沒有跟我說,她說他那個人哪會講。那我就怕吵到他,我就說好好,那下次我就沒跟她睡,阿她就覺得奇怪,就說,媽你怎麼不跟我睡。我說不好啦我會吵到你,她說,不會阿,沒有關係啦,你跟我睡,結果換我睡不好。我真的很怕吵到他。因為我們住屏東,我偶爾才上去,上去都要抱抱他,那跟每天通電話是不一樣的,我是這樣感覺,所以我都很喜歡跟他們睡,然後她弟跟二姐都不跟我睡,就她跟我睡。」
 
中間螢幕有很多ELLA不曾公布的照片喔,都很有趣XD
 
「我最擔心的是上次報紙有報說她在節目上面有哭,然後朋友就打電話給我,就說你女兒電視上在哭。結果他,其實她已經有開車出去濱海公路,然後還好她那天沒事,沒有事就好,我就安慰她,他這個人就是哭過就好。主要心情不好一個抒發,這一點,她不會鑽牛角尖。」
 
「我說阿法法,你怎麼那麼好阿,你怎麼什麼事情,只要提到家裡人,什麼都好,你怎麼那麼好阿。她怎麼講,她說,媽,我賺的錢難道不是要這樣子用的嗎?呵呵,所以人家說,我的肚子很漂亮,肚子很漂亮的意思是我很會生,生了一個這麼體貼又這麼好的女兒。」
 
「我常講,天塌下來,誰來頂,大家都會頂,不是只有你會。好好休息,有時候為自己生活一下。我說,阿法法,你為家裡做這麼多,實在太感激你了,你真的讓我覺得,擁有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榮幸。阿我很希望說,她身體好好的,嫁個好老公,以後不要再出來拋頭露面了。」
後面是ELLA的阿婆的畫面(之前應該聽ELLA說過阿婆有癡呆,不記得加滑了吧)
陳媽就帶著阿婆喊「阿法法」
 
接下來出現的就是任媽啦!
不過一開場就出現S小時候唱夢醒時分的畫面,哈,超經典!小時候就很愛唱歌,標題好像是天生就有明星架式的SELINA。
唱完以後任媽就出現來講話了
「她問我說要參加徵選節目,他說怕老師罵,因為老師希望他們準備聯考,可事她說媽,其實也不用特別準備,因為歌她都會唱。那我就說好阿你去,如果老師反對我去跟老師講,然後她就去參加徵選。然後她爸爸就幫她做錄音帶,因為沒有錄音帶,爸爸就自己做,然後真的選上了,就在畢業典禮上唱,厲害吧。我自己是老師,我很鼓勵小孩參加這種活動,因為其實我們一開始也沒有想說要幹嘛,我們都沒有計畫她要踏入這一行,因為他那時候長相…有點胖。因為我們一開始規畫是說她就像我這樣,當老師阿,她自己也覺得很好阿…」
 
「有一件事我很有印象,他在高中的時候,那時候在準備考試,每天都去圖書館。然後他高中的時候也沒什麼零用錢,她就自己掏錢買了雙運動鞋。然後我收到就看,發現一千四五百塊,嚇一跳,想說她也沒多少錢,是背了那個什麼…多少劉毅單字(知名補習班的獎勵)才賺來的。然後她寫了一張很大的卡片給我,A4兩面,寫得非常的~然後還用那個彩色筆,你知道他很會做這個,寫得真的是文情並茂。然後他上面寫說,她只要一想到爸爸媽媽不在,她就要哭了,然後他就寫說希望爸爸媽媽一直都跟她在一起,叫我要好好運動,身體要保持健康,將來才能享她的福。我其實最記得這句話,我其實本來預計妹妹大學畢業以後才要退休,可是我提早退休了,沒想到我真的是享他的福。我很希望她,再唱一次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給我聽。」這個時候響起S小時候唱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音樂,超感人。
 
S:「這是我唱的耶,小時候唱的」
 
然後就響起了戀人未滿的音樂,三位媽媽穿著TG的衣服就現身在舞台上,唱著這首戀人未滿,本來以為三隻會飛奔過去大擁抱,結果三隻慢慢走,因為高跟鞋很高不能輕易做這種事XD
 
三個人和媽媽擁抱後,唱完戀人未滿一段。
E:難怪你們今天,打扮得跟什麼一樣。還給我,還給我貼假睫毛
S:你們有來彩嗎(指彩排)
ES:有?一點就來彩排啦?
E:難怪我打給你你說你去做頭髮
S:那我們還沒來你們就先來了
S:阿~謝謝,你們怎麼那麼有愛
SHE:媽媽,我愛你(擁抱)
任媽:真的不容易耶,我現在知道你們是真的很厲害耶
S:那還用說XD
 
S:而且我媽媽很可愛,因為其實我小時候都有拍很多那個,VIDEO阿錄音的,剛剛聽到的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都是我小時候唱的,然後那個夢醒時分,還有秋蟬阿各式各樣的。而且我很謝謝我的爸媽在我小時候留下很多照片和影像,以後你們有小孩也要這樣對他做。
E:沒錯!
任媽:每次母親節的時候,都會唱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然後我就覺得很值得,像你對我這麼好。
E:那你有什麼要講(問陳媽),哈哈,都被講完了。
陳媽:我愛你
E:沒有啦,真的我媽很辛苦,為了這個家。年紀越大,真的越覺得,女人會為了家庭,為了孩子,然後放棄自己很多的夢想,放棄自己的一些人生目標,就是要犧牲自己為家裡付出。所以,謝謝所有的媽媽,謝謝你們,謝謝
 
E:那,我們現在來一起唱一首歌,你們把這首歌大聲的唱給你們的媽媽,唱給你們自己的媽媽,好不好?
E:點這首歌,0911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