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感謝小夜的提供

後面則是改過編曲,變成百老匯形式的觸電,結束之後,三隻就和
DANCER跳難度很高的舞,也就是三隻苦練,SELINA還受傷的那段舞,跳完以後。SELINA就無法克制的大哭。 

E
:您是跳壞了是吧? 
S:沒事,我跳得很完美!
 
E:妝幫她補一下好了杜國璋化妝師,頂尖杜國璋化妝師,請上台來為我們SELINA做一個完整的補妝的服務,謝謝
 
E:汁液,黑色的,阿
… 
H:你知道什麼樣的人會流黑色的眼淚嗎?
 
S:黑心的人~(大崩潰


由於流出黑色的汁液,
S整個就背對大螢幕 

S
:快點上來啦!(指化妝師
E:掌聲歡迎,最紅的化妝師。讓我來介紹一下,他演過不能說的祕密裡面的大勇腳色,XXXX裡面的XX角色,還有周杰倫多隻MV裡面一些奇奇怪怪的角色
 
然後邊補妝,S就說:這樣人家就知道我有畫眼線了
 
H:她起床就長這樣!
 
E:對她起床就長這樣,你們說對不對阿!(眾:對
~) 
S:齁好像墨水
 
E:還有這邊這邊…(指要補的部分

E:你們剛才還滿意我們的表演嗎?(滿意
~) 
H:你們要幫SELINA加油一下
 
E:對,抒發一下
 

然後前面那群歌迷就喊萱邦愛你


E
:沒有,你們要說:SELINA你天生就長這樣,預備,起

(SELINA,你天生就長這樣~)

S:難怪你們都說,歌迷是盲目的 
E:因為我們台北場,真的是到最後一刻都還有人跟我們要票,然後我們真的是擠到最後一滴都擠不出來,但是現場還是來了很多的貴賓。那我們來稍微點名一下,點到你可能會被拍到喔,就稍微整理一下服儀,補妝一下XD 
E:偉忠哥跟小慧姐你們在哪邊?
 
E:蛤?走了?今天的貴賓是怎麼啦?
 
E:耶,康永哥耶!
 

三隻:哈囉

E:還有阿芝姐對不對?張瓊芝小姐
 
E:阿KEN跟納豆的阿
KEN 
H:明明就看過還再來看,明明就是喜歡SELINA~(

S:還有我好朋友KIKI也有來
 
E:其實現場在座有很多我們的親朋好友,我們華研的師弟妹,飛輪海,宥嘉有來還有大東對不對?TANK要小心看,因為接下來的表演會很火辣,我怕你心臟受不了 S:直接把那個用到最有電的狀態(指控制心臟的機器吧

E:那還有我們的爸爸媽媽都有來
 
S:對!爸爸媽媽

H:家人同學都有來,超開心
 
S:所以我一開始才會一結束,就是剛剛那一整PART,練到我們三個人都流淚,再到剛剛的雙人舞,我也是有受傷,中間也改過舞蹈,我就覺得,阿~終於最困難的部分都過了,就激動得落淚
… 
H:就是很特別
 
S:對這場很特別,雖然我給你們的,不是我最緊的肉,因為香港那場比較瘦,大概40幾,可是我給你們的是我最大最大的真心和熱情(眾尖叫

E:那個,肉鬆的廠商稍微注意一下阿,這裡有個很美的代言人,還有月餅,阿
 
S:他們可以發明一個叫做肉鬆月餅的東西
 
E:那,接下來要唱得這個歌曲呢,耶,不是,你是不是有話要講(HEBE),怎麼一直傻笑
 
H:沒有,我真的很開心阿(眾尖叫

S:好,這首歌,也是我們新專輯的一首歌
 
E:這首歌很符合這個主題,演唱會的主題,演唱會叫做SHE IS THE ONE愛而為一,所以要告訴我們愛這件事情,是對的,愛就對了。

接下來是唱愛就對了,愛就對了唱完以後唱天亮了,天亮了很完美XD 

不過
HEBE那個高音有差點上不去的FU 

之後是
JERRY.C的電吉他SOLO,整個很帥XD電音PA開始了 

接著三隻就背著電吉他出來唱半糖主義,我愛煩惱,痛快,唱痛快的時候,全場的螢光棒大力揮舞著。

結束後是S.H.E小孩版的VCR,坦白說,看到最後一幕,我哭了耶也不知道是哭點太低還是怎樣,可是看到那個畫面,那個聲音說:他們長大以後,真的嫁給了彼此。我整個大感動就潰堤了。 

後面是和聲老師唱聽天使在唱歌,然後全場也一起唱。
 
唱完以後就唱金鐘罩鐵布衫,很可愛,可是這時候我還在哭XD 
唱完以後,前奏響起,EH突然互看一眼,然後開始唱夢田…(笑,有什麼用意嗎?XD) 
唱完夢田以後,就到了我們一開始歌迷和SH商量的幫ELLA慶生的片段了。

S:今天呢,我們睡醒來了,然後我們睡醒來,發現有一些事情要做。 
H:有人交代我們要處理事情
 
S:我們要處理一個人
 
H:六月份就會生日的一個人
 
S:就是滑滑的生日(攬著E的肩頭

H:歌迷跟我們就準備了一個小禮物要送你
 
E:真的假的,你們很奸詐耶
 
S:你現在才知道太遲了
 
E:也太早了吧
 
S:他們就是很心急阿,你們說對不對(
~) 
S:要唱一首特製的SUPERSTAR送給
ELLA 
S:現在大家應該可以看到,螢幕上有歌詞
 
S:我們一起唱送給ELLA,把這個旋律印在她腦海裡面
 

然後
SH就起KEY,就唱了 

你是電
你是光 你是唯一的ELLA 我們愛你 祝你生日快樂

唱了兩次XD 
後面H還唱了SS結尾的高音(祝你生日快樂~~),哈哈

E:謝謝你們,真的沒有料到你們會做這件事 
H:有個急智歌王叫什麼名字
 
E:張帝
 
S:張帝我現在就來唱一下
 

阿 ELLA 阿 生日即將要到來
   阿 你們 阿 全部都祝福你
   希望你長命又百歲阿
   全家都要笑哈哈     (感謝網友的補充XD
)

S:剛剛真的是亂唱,我腿都軟了(S真的是臨時想的喔!
S:歌迷就真的是很熱情,看你要不要說些話給他們,說些感性的話給愛你的歌迷朋友
 
H:給你們個機會,跟他說句話。
 
S:喔,你們要送她花是不是(就是玫瑰花啦


然後
E就從特一區的前面撈了一大堆的玫瑰花 

E
:好像我是花癡喔 
S:你們要說句話,要統一,OK吼?
 
H:那我麥克風借你們好不好?可是不要噴口水喔
 
後來歌迷就喊:ELLA,生日快樂,我們永遠愛你
 
E:謝謝(現在還沒哭,神奇了,不過後來才知道她是在硬撐
XD) 
E:還有嗎?阿沒有了阿
… 
S:千言萬語就濃縮在這一句ELLA生日快樂,我們永遠愛你
 
S:不要擔心,你人氣還是很高的
 
H:現在我們來唱一個ELLASELINA寫的一首歌。
 
H:是用來形容我們三個人之間,不能用友情和姊妹來形容的
 
E:這首歌真的好
 
S:你有什麼話要講嗎
 
E:沒有,這個歌阿,真的是我這輩子寫得最好的歌,我覺得它很完整,然後
… 
S:你的創作生涯還沒有結束,就先畫下句點了喔
 
E:因為我偷懶很久沒有寫歌了,然後我覺得老婆這個詞你寫進去讓這首歌又更好更美麗
 
H: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