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感謝小夜的提供


E
:然後我真的很感謝大家陪我度過,然後我即將要,就是快要三十歲了
SELLA那是你喔,我們沒有要30(哈哈,但是你有要為人妻的意思)
E: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陪我們SHE度過了這麼多的時光,然後今天大家聚在這邊,我們在這邊,三個人誠心的跟大家說聲謝謝!(三個人鞠躬)

SHE
:那我們來一起唱,老婆。

 

老婆的音樂一響起,ELLA剛剛硬ㄍㄧㄣ的情緒就潰堤了,她哭了整整快一首歌,一直低頭,H一直攬著她,ELLA幾乎一整首都沒唱,然後也流了黑心的眼淚,還好沒有面對大螢幕XD

 

S:你原來也是個黑心的人
E:因為我,失控了
E:我剛有點沒有明天的哭耶
E:我們先換衣服,先換衣服,好熱
S:你們想看我們衣服下的風光嗎?
S:脫掉吼?好,脫了!
S:再脫是不是?沒問題!(歌迷一直喊脫脫脫的XD)
S:再脫喔?沒問題,我把左邊的鞋子也脫了
S:還要再脫阿?你們有沒有良心阿~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H:衣服乃身外之物,你就脫吧!(我笑了XD)

 

然後後來E好像就說不要補妝什麼的,然後H就說

 

H:這樣OK嗎?要出DVD
E:那好吧,補吧

然後
H還沒有意識到她爆料了

 

E:歡迎我們的化妝師,杜國璋先生

然後化妝師還沒上來前,
S就對H小聲說:收DVD這個不能講耶。不過有收到麥克風裡去XD

後來
H就硬ㄠ:沒有一定要出啦,先錄了再說啦(H好可愛,沒關係,你沒講,我們看到這麼多懸掛攝影機也知道了XD)

後來
E補妝時,H就在旁邊說:你們看我多冷靜,還記得DVD的事

 

然後大家就歡呼,E就說:你去走秀好了

 

H就真的出來走秀,惹得全場尖叫
H走出來後就說:我身上有很重的鐵鍊,可是為了你們我還是穿了,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看。
S:掌聲不是給你的鐵鍊,是給你的話多~

E
補完裝了以後

 

S:我們往前走吧

 

三隻就往前走

 

HELLA,你沒事幹嘛穿成這樣子(因為ELLA穿了一件很貴的毛外套)
S:沒事就要讓自己華麗一下
H:還是你要做什麼事?(就是要舖梗)
E:就是要唱KTV所以我要穿得很華麗
S:對,現在就請歌迷朋友和我們一起進入,SHE大包廂
S:好久沒唱KTV了喔!
E:我生日的時候我們去唱,可是我生日的時候我們不在台灣耶
S:沒關係啦,想唱KTV隨時都有理由可以唱
S:你要先唱哪一首
E:我們不是要先CUE服務生
SH:喔對對對
E:服務生,來嘛!
S:把衣服給我脫了!

後來服務生沒脫,不過
ELLA說;喂,下去的時候把背心脫掉(最猛的是服務生下次上來真的脫掉衣服,只剩下背心XD好情色的包廂XD)

 

然後後來歌迷鼓譟要ELLA把那件外套脫了,但ELLA說這件外套大概占了置裝費的三分之一,所以要再穿一下才夠本XD


上集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