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感謝小夜的提供

然後魔力的音樂就響起了,三隻和三隻媽只唱了一小段,後面全都是歌迷唱完的XD
然後就出現了H的獨白,只有聲音和字幕,沒有影像,但是這段好感人,我大哭。
 
2001911日,三個原本很平凡的小女生,用S.H.E這個名字出了第一張專輯。然後感覺像在很短的時間裡大家就認識了我們,然後就一直很用力的唱,很用力的跳,很用力的迎接許多美好的工作,什麼都來不及想。九年多了耶,誰會想到,我們三個,會在唱了這麼久以後,還有這麼多人坐在台下,用最大的力量,支持我們。其實我是個很膽小的人,所以在SHE裡面,話講得不多,我是說跟他們兩個比起來啦說真的,今天可以有能力做這麼多的事情,真的是因為我身邊那兩位SHERO。還記得第一次上台的時候,我幾乎緊張到要昏倒了不過當我們走上台,三個人站成一列的那一刻,奇妙的事情發生了,那一瞬間,我真的感受到他們兩個給我的能量,那種很難形容的能量,讓我的膽小瞬間不見了,變成了很大很大的勇氣。現在的我們,上台前,已經不需要互相說那句加油,只要交換一個眼神,身體裡的那個負責勇敢的電池就會快速充電完成了。我常在想,或許是因為我們有六隻手,所以可以連結成更大的擁抱,因為我們有六隻手,可以阻擋更多的風雨,因為我們有六隻手,所以可以圈起更大的宇宙。所以我們的快樂比別人多,世界也比別人大,當然,也可以比別人更勇敢。更幸福的是,我們這個生命共同體,就像細胞一樣不斷擴大,加入了許多我們認識,或者不認識的你們,大到像今天這樣的場地才裝得下。我不是太感性的人,但今天,我要硬著頭皮對你們說,謝謝你們,我很感謝,也很感動。我終於相信,這世界上真的有不變的東西,就像我們三個的感情,就像你們對我們的愛,就像我自己,其實還是像九年前剛剛發片的第一天一樣,懷抱著那種懵懵懂懂的勇敢,然後很幸福的,擁有很多幸福。

接著,下課鐘聲響起了,然後三隻當然就又出現啦,這一個PA是電音趴,不過我的錯覺好像不是很電音?可能是還沉浸在前面的感動裡吧(擦淚)

I.O.I.O很久沒聽到了XD,唱到一半ELLA有改詞「萬一你在外面受氣,我就呼叫S.H.E」,印象中不只改一個的樣子,但我忘了XD。
後面就唱波斯貓囉!因為一連串的快歌,當然是要盡情的舞動螢光棒囉,不過這個PART實在很長,但是當時都不會累XD
後面唱不想長大和BEAUTY UP MY LIFE,後面瘋狂和歌迷握手,整個就走不開XD
然後就唱REMEMBER,這是有改過節奏的,害我想跟著唱,但是會有點不習慣,哈哈
 
準備要唱美麗新世界的時候,ELLA叫全場站起來,跟上次一樣,美麗新世界每次都很HIGH,而且從上面飄下一大堆氣球在B1特區,一開始是很驚喜很好玩啦,不過後面就變成困擾,哈哈,氣球全部掉到我們的座位和地板上,動彈不得,只好一顆一顆捏破(我是沒捏,不過一直聽到蹦蹦聲XD),不過後面其實坐著的機會也不多啦,哈哈!
 
這是第一次結束,也就是正常要喊安可的時候。所以當然就是喊安可囉,不過後面有喊SHERO(因為之前是不是有人提過演唱會安可要喊SHERO?反正實現這個理想了XD但是明明出來就不是要唱SHEROXD)其實演唱會最累的時候,不是尖叫的時候,是喊安可的時候,因為通常你已經聲音差不多,體力也差不多了,還要狂喊一分鐘才要出來XD每一分鐘都很漫長阿~真的XD
 
後來就出現一連串的鼓聲,終於,SHE又出來了,穿著中國娃娃裝(我個人覺得這套有點詭異XD),唱中國話。
唱一唱突然就開始介紹自己的樂團老師囉!
這邊真的沒辦法聽得清楚,不過每講一個老師,老師都會SOLO一段,都超棒超屌,S.H.E的團隊果然是最棒的團隊XD
不過沒想到介紹完以後,馬上又開始唱中國話的最後一段XD好酷的結尾XD
 
S:你們體力真的很好耶,好棒喔
E:因為大家期待了四年,因為距離上次的巡迴,已經有四年的時間了
H:對,真的很久了
E:這次,精彩吧?(精彩~)
S:沒有讓你們失望吧?
E:能夠有這場演唱會,要感謝很多
接下來就是感謝TG、台北市政府、舒跑、達芙妮等等的贊助囉XD
 
然後講一講以後,E就推H,叫她講話
H就沉默一下,S就說:大家都知道,現在HEBE很慌
H:不行,我現在要有氣勢。
然後他就走出來XD
 
H:大家都知道,我們最近有什麼新的稱號?
S:我們最新的稱號是?(歌迷接 SHERO)
H:女王有要求,對。
E:就是我們要唱這首歌,可是現場沒有氣氛我們不唱。
然後歌迷就大尖叫,營造氣氛XD
S:你們有尖叫,但是好像要更多。
然後歌迷就更大聲的尖叫
S:不,女王有示範。
然後就開始有鼓聲,三隻就示範一次SHE RO 的節奏
H:你們一定要夠大聲,這首歌才會啟動
 
坦白說,啟動這首歌真是這場演唱會最累的部分XD累死我了,本來可能還沒破嗓,為了啟動這首歌喊到破嗓。
結果,SHERO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之後結束的時候。夾帶大量的金紙片爆出來,你知道那個量,不是你能想像的那種數量,多到可以看不清楚舞台!而且還不只爆一次出來。身上泌著汗,紙片有一些黏到身上,還有座位上地板上全部都是,過然是相當妖擺(囂張)的一首歌,歌迷一直喊到破嗓還要噴得歌迷全身都是金紙片XD
 
SHERO結束後,正常來說就真的是演唱會結束了,不過全世界都沒有離去的意思XD因為燈根本還沒亮起來,還有樂團老師也都沒走,擺明有要第二次安可的意思XD這次的第二次安可是有計畫性的,跟上次移動城堡三隻真的是被我們逼出來不一樣。只是沒想到後來第二次安可會安到一個驚爆彈而已=口=
 
安可了大概兩分鐘(再說一次,喊安可真的很累!),三隻換了去慶功宴的服裝,就出來了。
S:你們怎麼都不走阿?
E:還好有改這件衣服(三隻穿的是改良過的TG演唱會T恤)
H:謝謝造型師的巧手
S:而且他們都不走,不是只有這邊的不走耶
後面瘋狂尖叫,已經聽不清楚了,不過好像有很多人錄影片…請憑你的本事去搜尋吧XD
 
大家就開始點歌
第一個點的是你不會,不過田馥甄真的不會XD沒有啦,他忘詞,所以雖然有清唱,不過只是副歌的一小段XD而且現場合聲就超級合XD超屌
然後H就說:我有聽到之前演唱會有唱過的一首歌,這一首歌之前演唱會有唱過,所以老師應該有譜,老師,愛呢
然後就真的唱愛呢XD我愛這首XDDD
 
然後因為沒有什麼走位的問題了,三隻就瘋狂和歌迷握手。
E:我都沒辦法拒絕你們,因為你們真的都好可愛喔!你們有沒有偷看我內褲?因為我知道我這件很大(ELLA穿著牛仔短褲)
S:好,現在可以回家了嗎?
那還用說,當然是不行阿!XD
S:現在幾點阿?(歌迷說七點)
S:什麼七點,你騙人阿
S:那現在怎麼辦,超時了嗎?
E:都超了,那就唱吧
S:好,那你們要聽什麼?
E:愛上你喔?
這個也是清唱一小段,比較有記得歌詞了XD合聲也是現場合XD大開心
 
H:剛剛在耳機裡說,因為這首歌沒有我們的BAND,沒有樂隊。
E:那我們就唱
S:要唱有BAND的。
H:要之前演唱會有練過的
E:而且這次演唱會有幾首歌有拿掉,要不然我們把它唱回來
(聽到這個整個大開心XDDD)
H:有人說要那個耶,遠方
S:好好好唱遠方啦~(看得出來S很喜歡這首歌XD)
E:有啦這首歌有
S:有嗎?有人想聽遠方嗎?(哎呀,你們唱什麼我們都開心啦反正都是賺到XD)
S:好,老師,遠方PLEASE
 
然後就是遠方了
前奏響起的時候,EHS看她的手「這些歌迷,手勁還滿強的嘛,阿」整個就紅掉,很誇張==
三隻超HIGH,小隻的一直叫二三樓遠方的歌迷唱XD
S:二樓的
S:樓下的~
S:這邊的~(指特一區)
然後唱一唱,明明H就在唱,S把麥克風湊過去給HHEBE~XD
然後S就說:恩,還不錯XD
再來就叫E唱,E唱一唱以後就模仿郭富城,超好笑XD然後S就喊王菲,E也順便模仿王菲一兩句XD
之後就換HEBE了,之後S就喊劉德華,HEBE就唱劉德華腔的「只有最好的你能,給最好的愛」超棒XD
最後的風沙星辰,永遠相伴是歌迷唱的,雞皮疙瘩都掉了XD
 
EYES~YES~(顯然也被感動了對吧XD)
S:雞皮疙瘩掉滿地,你看我的雞皮疙瘩都金色的(因為剛剛噴了很多金紙片,現在舞台上全部都是紙片XD)滿地都是
H:不愧是女王
S:好啦~可以回家了吧?
當然是不行阿XD
S:欸你們的慾望真的很高漲耶,我們這邊是有分泌阿嚕某是不是阿?
H:阿嚕某就是荷爾蒙的意思
H:我現在要聽一下有什麼歌單
H:耶他說。(然後就擺出起乩的架式XD)
S:你有感應到什麼嗎?
H:創作派的
SE:喔對,我們這次沒有創作派的
S:因為其他太長了,因為我們有媽媽那段
S:創作那派你們想聽什麼?
H:老婆?老婆唱過了阿!
S:誰要聽老婆,剛剛沒唱,你是剛剛去廁所是不是?
H:打瞌睡阿蛤
H:有人說要聽安靜了
SHE:好,安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