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看了就是好感動
看了一些報導還有聽Hebe Ella說的一些話之後
漸漸可以接受 萱中戀加油 祝你們永遠幸福XD

以下是我自己聽寫的影片內容
如果有錯誤請見諒!

Selina律師男友告白內容:

我只是運氣比較好一點
比你們有機會接近S.H.E跟Selina
對我來講 S.H.E是一個價值、象徵跟傳奇
代表經的起考驗的友情 還有健康、樂觀、開朗的態度又熱心公益
我也喜歡SHE的音樂 所以我期待下一張專輯 然後再下一張 然後再下一張 然後再下一張…

E:你不要這樣子 謝謝!

無論如何我希望SHE不會因為我有什麼改變 
反而我支持SHE永不解散
SHE也說了他們要唱到八十歲 
所以還有起碼五十年 除非你們不想聽了
我想SHE不會解散 對不對?

歌迷:對!

Selina整個都要厥過去了
H:要用救護車來把你架走
律師男友:嘉樺!加油! 
E:謝謝

Selina律師男友:老婆 
H:有!
Selina律師男友:加油!老婆
S:你叫我什麼?
E:沒有 老婆 大家都叫你老婆耶 你不要誤會了
S:是我想太多了?
E:你想太多了
Selina律師男友:我是叫你老婆

歌迷開始起轟求婚 

E:大家冷靜一點 我們來聽聽看阿中有什麼話要說
Selina律師男友:老婆 我愛妳



裡面我最喜歡的兩段話:

S.H.E是一個價值、象徵跟傳奇
代表經的起考驗的友情 還有健康、樂觀、開朗的態度又熱心公益

對於她們的愛 已經難以用言語形容了 相信一起陪S.H.E.走過這麼多年的歌迷都知道

無論如何我希望SHE不會因為我有什麼改變 
反而我支持SHE永不解散
SHE也說了他們要唱到八十歲 
所以還有起碼五十年 除非你們不想聽了
我想SHE不會解散 對不對?

我相信S.H.E.在我們歌迷心中永遠是一體的
我也深信他們永遠不會解散 八十歲的約定 我想大家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S.H.E.我永遠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