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起床就去拿預購的悠遊卡
我想我應該是用不到拉 
就當作買來收藏的(本來就是要買來收藏的 XD)



這是我跟我妹一起預購的 >﹏<



原本想說卡套可以用來裝公車卡
但是覺得太高調了 所以還是放在家裡收藏就好 XD
這次有跟公益結合喔 大家一起去7-11的i-bon系統捐錢吧 >"<

最近還是一樣都是滿滿的女王
5/29演唱會結束了 新聞好多看的好開心
演唱會感動還是感動 我想DVD可能明年才會出了吧 = = 就耐心的等待吧
她們這幾天真的可以好好休息了 祝她們旅遊愉快 XD

昨天的"熱線追蹤"整理的很不錯
今天完全娛樂整理演唱會也整理的很棒
明天還有 繼續收看 哈哈!

工作的事情還在努力中
要趕快努力才行 不然到時候沒錢買女王的東西我可會哭死 哈哈!
瘋狂歸瘋狂還是要面對現實

總之又是一篇廢話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