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看大愛的戲劇了
繼上一部"春風伴我行"之後
這次又看了一部跟老師有關的故事"我愛美金"

也是前幾天看電視的時候無意間轉到 好奇之下就看了
覺得還不錯就看到了最後一集(29~40) 雖然看到的時候已經很後面了

時常覺得很奇妙
信仰的力量原來可以是如此的大
可以讓人改變很多 當然前提是自己也要有心去改變

我也好希望能有一股力量促使我去改變 只是不知道這股力量何時會出現


故事大綱:

大愛劇場也推出­了一部春風化雨的清新好戲,描寫的是一位從小就立志要為人師表,結果她真的當了老師了­。還有啊,她的名字很特別哦,不是歐元,也不是台幣,是美金,沒錯,就是我們李美金老­師的故事。

這美金老師呢,她一直秉持的原則就是嚴管勤教,相對的,帶給學生的壓力也就跟著變大,­直到她認識了慈濟,也進入了慈濟,這美金老師的個性才有所轉變。當然,也改變她一向對­待學生的方式,同樣都是愛的教育用在學生身上,我相信鼓勵絕對比嚴格管教要來的有影響­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