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從哪時候開始 無名漸漸的在沒落了
其實這樣也有好 可以想打什麼就打什麼 不用像以前怕很多人會看
 
自從工作以後 就不太有時間來無名發文章 以前可以每天發文章
現在一個月可能發不到十篇吧 

以前一開電腦就是開即時通
現在連即時通都懶的開 最常做的事情就是上微博

這個月感覺像在洗三溫暖
期待愛而為一DVD的發行
跟經理說不打算在續約 驚訝也有人跟我一樣想離開
嘉義爺爺的過世  

2/5
一切來的好突然
爸媽接到叔叔的來電
爺爺的狀況似乎不是很好
就這樣晚上爸媽跟妹妹他們趕回嘉義
而我因為要上班所以留在台中

2/6
又開始一個人在家的生活 雖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今天去大板屋喝春酒 有夠無聊 晚上十一點多才會到家

2/7
早上十點多突然覺得事情做不完
就起床開始忙東忙西的 打了一下電腦 下午就去上班了
一去上班就被告知昨天摸彩有中獎 很開心 經理一問摸彩券有留著嗎?
我很淡定的說 丟了 = = 同事還替我緊張叫我在想想看丟在哪
我就說昨晚一回家就丟了 頓時覺得很掃興 但嘴上還是說沒關係

後來同事從區部回來 那時候我在整理自己打破的東西
她就偷偷告訴我說 我知道可以領 此時心裡有高興一下 XD

晚上同事知道我自己一個人
不放心就順路載我回家

2/8
心情很複雜
原來社會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2/9
中空真的有夠累
很好有新人幫忙補飲料

2/10
上午十一點起床 
洗臉洗到一半時 抬頭看鏡子 發現又開始流鼻血了= =
整個都冏了 趕緊拿衛生紙 抓著鼻子等止血
這次流的感覺比以往還多 甚至還一度擔心止不住

好不容易上班前終於止住了 沒想到到了公司 又開始在流了= =
不巧被經理看到 經理一直問我怎麼了 我顧著止血沒有多回答
因為公司沒有冰塊了 同事去7-11幫我買了冰塊 才把血止住

2/16
原本是昨天晚上要趕回去的
但後來因為太累所以改今天早上
一回去先給爺爺上香 跟久未見面的親戚打個招呼 小孩子都長大好多
下午兩點開始法會就這樣一直到晚上六點 過程中還一度差點睡著

2/17
反正睡不著 我們小孩子就去守靈 大人們就去睡覺
邊守靈邊聊天 姿羽姐姐還有煮宵夜給我們吃 XD
後來到三點多快四點實在是撐不住了 就去小睡了一下

清晨五點又被挖起來 準備送外公出去 
一整天下來沒睡到什麼覺 只有在坐車的時候有小睡一下
晚上也很早就睡了

2/23
連續七天沒有上班
要回去上班了真的覺得很煩 但也沒有辦法
剛好也來個新人 也多少減輕了負擔 畢竟人手不足

現在的生活除了上班還是上班
但還多了一個想法 就是要回去念大學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順利 但想試試看

不過在這之前要先找到下一份工作在決定
畢竟沒有錢 書也唸不下去

先把眼前剩下的一個月撐下去再說吧~
雖然經理說在離職前都可以反悔 但我想決定是不會改變

對於未來還是沒什麼想法
如果硬要說的話 大概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唸大學吧~

最近又開始在看大愛了
也是無意間轉到 覺得還不錯看就看了
可是也差不多要完結篇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