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
多睡了一個小時
摸了一個小時才出門
站在公車站牌等好久 還讓公車從眼前經過 整個很火大
想說算了 反正後面還有公車 上了車卻坐到一台讓我暈到不行的車
到車站時我整個掛點了 下車時差點吐在路上 所以就打算回家休息
又靠著意志力坐公車ㄍㄧㄥ回家 還好爸爸在家 讓我可以不用再走一趟路回家

回到家休息一下
當然是狂聽CD 沉澱自己調整心態
我始終相信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 必定有祂的道理
我依然帶著感恩的心來面對每一天
也許很多事情不盡人意 換個角度思考 憤怒就會少了一些

已經食言好多天了
總是被自己的怠惰打敗
所以從現在開始要讓自己打起精神去達成目標

要把熱情找回來
一定要相信自己會越來越好
每個人都是從相信自己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