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大概三個小時的時間
終於把演唱會的DVD以及花絮都看完了

看的過程真的很後悔自己沒有參予到這場演唱會
也許不會再有下一次了 想到這點真的很難過
但還是期盼著有一點還能有機會親眼看到S.H.E的演唱會

這次的DVD真的拍的很棒
雖然有一些小小的不滿意 但是大致上真的很棒
不論是歌聲 還是表情 各種的笑點 只有讚可以形容

時常有人問我 
真的有這麼愛(S.H.E)嗎?

我通常不是回答"是"就是"你們不會懂"

有時候會覺得不是歌迷的 真的很難去體會那種感受
我想就像我在看別的偶像歌迷是一樣的道理吧



我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力量 可以讓我對她們的愛這麼滿 可以維持這麼久
也許是在她們身上看到滿滿的愛吧 而這種愛是會傳染的 讓人想停都停不了

我不知道我是從哪一刻喜歡上她們
我只知道從有印象以來我就喜歡她們

八年多 喜歡的過程中 曾經感情有淡化
但是當她們再度出現時 所有的感覺又回來了
現在對她們的喜愛真的難以用言語來形容了

你問我為什麼 我真的很難回答 也許我對她們的愛 就是不需要理由
也許你會覺得很傻 她們又不能給你工作 給你飯吃 我只能說這是一種精神支柱
她們帶給我太多的歡樂和感動 以及滿滿的回憶 

我想S.H.E會是我永遠的精神支柱吧 也是一種心靈的寄託
像我常跟我媽說 如果沒有喜歡她們 我真不知道生活還有什麼樂趣 
可能就只是每天過著無聊的生活吧 雖然偶像不是唯一 但在某些程度上是很受用的

對我來說她們不只是偶像 
是一種精神 一種象徵 是很值得學習崇拜的對象

大人也許都會說長大後你就會後悔 
我只能說這一輩子 我都不會後悔 時間會證明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