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往常一樣倒數跨年
看著自己喜歡的歌手 迎接新的一年

今年S.H.E在內地跨年 這次選擇在PPS上看直播
因為她們是壓軸 所以十一點多才開始看



等待的過程中 到處轉各地的跨年直播 
難得沛慈今年在台中 卻沒有去看 
話說好久沒聽沛慈唱歌了 依然這麼好聽 XD



這次"少了一個人"感覺特別空虛
看著那個空位 說不出的難過 馥甄跟嘉樺很努力的在帶動氣氛
倒數的時候兩個還抱的緊緊的 XD

新的一年 大概回顧一下去年發生的事情

三月 
馥甄辦了一場生日音樂會 
雖然沒有去 但看著歌迷的視頻及文字 從馥甄身上學習到一些人生的道理 
還有三隻發了第12張專輯 一如往常當然就是支持 簽唱會當然也一定參加
這次三隻跳自編的女王舞 超可愛的 XD

五月
愛而為一演唱會上 阿中的求婚至今還是印象深刻
當下除了震驚還是震驚 一時還沒有辦法接受 
但現在已經可以坦然的接受了 只希望娜娜可以過的很幸福

六月
大概在家當了半年的米蟲
終於找到人生的第一份工作
果然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只覺得每天好煩好累 總有感覺有做不完的工作 

九月
等了兩年 馥甄終於發了第一張個人專輯 果然沒有讓人失望

十月
在台灣辦了三場音樂會 
第一次殺去台北 因為之前音樂田錯過了 所以這次不想錯過
果然現場真不是蓋的 沒讓人失望 

我想我大概都不會忘記 二十二日那天 娜娜因為拍戲燒燙傷而送進醫院
雖然到現在已經兩個月有了 有時候還是會覺得這是一場不切實際的夢 多希望醒來後一切根本就沒有發生
但現實總是告訴我 他就是發生了 也無法改變 這件事大概也是我今年最難過的一件事情吧!

一年說快不快 說慢不慢 
只能說2010真是悲喜交加阿

新的一年 
除了希望娜娜可以快點好起還之外 也希望一切都平安順利!

每次網誌好想都離不開偶像話題
最近看到兩個不是歌迷說的話 看了蠻有感觸的

一個是五月天歌迷說的話:"很多人不明白我們為何總是浪費時間金錢在偶像身上,其實這一切都是尋求心靈上的寄託。有人愛上電玩旅行購物來滿足自己,而我們就不過是遇上一些值得學習和敬仰的人,為他們和自已奉上一點力量而已。有沒有意義,又有什麼關係呢?漫漫長路,你總得靠一些無形的事物,讓自己在這殘酷的現實能夠喘一口氣。"

記得我之前也跟我媽說過 
偶像是一種心靈上的寄託 偶像至少可以讓生活多一點快樂 
也許在大人或非歌迷的眼中覺得沒有意義 

對我來說 只要我認為那是有價值的 就是有意義
平常可能幾十塊 幾百塊的東西都嫌貴 省的要死 
但是只要是偶像的東西 卻可以毫不猶豫的買下去
就像有些人收集球鞋卻不穿的道理是差不多的 就看每個人的價值觀罷了 

"意義"的差別 就看你心中怎麼解讀

另一個是楊丞琳的歌迷
他說:當你真正愛一個人崇拜一個人,是不會因為她的外觀改變而改變你心中的信仰。雖然我並不是她的粉絲,但是她就算回不了以前 之後回到螢光幕上,我還是照常會看她的節目會聽她的歌。因為我不是看她的外表,欣賞的是她的搞笑 因為她是梗后還有SHE的姐妹情 我欣賞的是這些。只要她之後身體 心智健康 外表如何並不重要,只要她保持原來的內心 原來的樂觀。我想會因為這件事情 SHE人氣會不減反增,像之前ELLA摔傷那件事 唱片反而賣的更好。跟他們的歌迷都是跟很久的 那種愛是超越所有的,就像我喜歡楊丞琳很久是一樣的感覺 所以我懂。那已經不是任何膚淺的外表或是外觀可以改變,是一種習慣 是無論如何都不會改變的愛。  

很喜歡看非歌迷對S.H.E的評價 都會讓我覺得很開心 很驕傲
真正的愛是不會因為外在而改變的 如果會改變 那就不叫愛了....




在喜歡你們這麼多年之後 
才知道原來自己這麼愛你們 已經難以用言語來形容了
真的很慶幸當初沒有放棄喜歡你們 
在經歷過這麼多事情之後 我唯一能確定的是 我最愛的永遠只有你們 S.H.E永遠是一體的!



不小心又廢話一堆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