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老妹跟同學去電影院看完"阿凡達"
回來一直跟我說很好看 叫我一定要看
我也不以為意 
一直到看到大家都說很好看
就激起了好奇心想看





前天在PPS看了阿凡達
還真的不錯看 也很值得令人省思
納美人為了維護他們的星球不惜與人類對抗
而人類未達目的不擇手段真的讓人覺得很殘忍
看到那些為了幫助納美人的人類犧牲自己性命 就看的很想哭 
看到那些為了拿到礦產的人這麼殘忍 就覺得很生氣
可是仔細想想 一直以來我們人類就是在破壞大自然
所以造成現在的溫室效應等現象
說的容易 做起來真的很困難






每年到了年尾最後一天 最期待的就是跨年
但前提要是有自己想看的藝人才會覺得有意義
記得有一年跨年很無趣 
光等十二點就等到快睡著了 
如果沒有想看的藝人 
跨年就只是一天的循環罷了 
沒有什麼意義
跟平常過日子沒什麼兩樣






雖然這兩年跨年都有S.H.E.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今年跨年感覺過的特別快
女子天團真不虧是女子天團 
唱功依然很讚 愛死她們了
比手畫腳那段很好笑 台語版的果然很困難





今年就要出新專輯了 
真的好期待喔 演唱會大概是沒辦法去的
所以只好等到時候發行DVD囉~ 哀~真難過 >"<
還是有誰可以帶我去台北小巨蛋 我是路痴 不知道路 
也很期待今年Hebe的個人專輯喔~ 只是要等很久就是了
反正無論如何永遠支持他們拉~ 





2009年依舊是回憶滿滿
老話一句 新的一年 又是新的開始
也有一些新的希望以及期許 
希望都能在2010年都能實踐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