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往常一樣 每天下班的例行公事 就是上網看看微薄 看看娜娜的狀況 
前天看到陶子的部落格上打一篇叫"那是她嗎"(文章點入自此)的文章 看完後 眼眶泛紅 整個難過到不行
之前看阿中打的文章就已經讓我很難過了 沒想到看了陶子的文章眼淚就不自覺的會在眼眶打轉
不論看幾次陶子打的文章 眼眶還是會不自覺的泛紅 眼淚還是不自覺的會出現 加上如果在聽催淚的音樂更不用說了

這幾天歌迷積極的在微薄上轉發想替娜娜討公道 
不少藝人和媒體很給力 但是真的該負責該面對事實的人 始終不肯出現
有時候真的會讓人很埋怨 更不懂為什麼 一個這麼善良的女孩 為什麼要面對這種折磨? 
她用她的樂觀 她的堅強 她的勇敢渡過了眼前的難關 
除了打從心理佩服更是心疼難過 就像陶子說的 我們能替她做什麼?
不能替她痛 不能替她受苦 是每個愛她的人心中最大的痛吧! 

我一直問媽媽 為什麼是她?
媽媽告訴我 也許她是上天派來的天使 要讓她教會我們如何面對困難
但是我至今還是會很氣憤 覺得他不應該受這些折磨 這些磨難

前一陣子上班的時候不小心燙傷 
燙到的當下我沒有馬上去沖水 之後果然起水泡了 而且還一片紅
現在當然是比較好 跟娜娜比起來只是萬分之一

還有前一陣子聽到妹說她同學手被熱水燙傷
她同學即使很累很累 卻痛到一整晚都睡不好
當下立刻想到娜娜 那她?又是怎麼熬過來的?她的痛比這個還多上好幾倍

現在不管遇到什麼事情 只要想到娜娜 就覺得一切不算什麼
雖然這種事誰都不希望發生 但是因為這件事 讓我更加愛Selina 更加愛S.H.E.
也許旁人不會懂 我只能說 懂的人懂得就好

對她的心疼 事發到現在從未停止過 儘管任爸報喜不報憂 但歌迷心中多多少少有譜
就像嘉樺說的 她能好到哪去?現在只希望娜娜可以得到該有的公道 也希望同樣的事情不要再發生 



左圖是今年的5月 還是三個人站在一起的畫面 最美
右圖是今年的12月 少了一個人 難免有些空虛 不過還是謝謝攝影大哥們的用心 



不論要多久 我們都會等 只要你準備好了 我們會用最大的熱情迎接妳 妳要加油 我們真的都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