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忽冷忽熱 還是不小心感冒了= =
前天聽到一個消息真讓我錯愕 再怎麼樣也只能忍到三月底了
不知道自己原來已經撐這麼久了 
因為怕做不完 所以都比別人早到 相對的工作時間都比別人長
同事都跟我說不用這麼早 我也不想 壓力大到時常做惡夢 每天都好難熬........(嘆)

一下班就聽到老媽跟我說Selina快要可以出院了
而且要招開記者會感謝大家 聽到的當下整個不敢相信又很開心
但相對又很擔心她是否身心靈都準備好了 可以面對大眾的眼光

該面對總要面對 相信她一定做好準備了 而身為粉絲的我當然是很開心 
希望她可以好好的過年 也希望媒體不要去打擾她

幾分鐘前 看到阿中發的新文章
看完跟之前一樣很心疼 但是這次多了憤怒

我不知道 這社會是不是病了?!
為什麼該負責該面對的人始終不出現
同樣的教訓始終記不住 有太多太多的憤怒無從發洩

三個月了 無消無息
以為時間可以帶過一切嗎?
真的不知道那些人的良心在哪裡?

導演的愧疚我還真看不出來阿
你還配當導演嗎?還真不敢領教
我只知道因為這次的事情 對陳銘章印象真的差到不行

哀~
同樣的疑問始終存在著
我始終不明白 為什麼這麼善良的她要遇到這種事情.....

有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
我想 很難有答案吧!




心目中永遠的公主 我好想妳 一想到快要能看到你 真的很開心
你復原的速度超乎了我的想像 事發到現在 讓我佩服妳的樂觀與堅強 也讓我更加了愛你了
未來的路也許會很辛苦 但我相信你一定都可以度過的 也請你相信 我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