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98549_1705110173041248_3314720695659772626_n  

紀錄一下。想說說喜歡上宋芸樺的過程。
從一首歌開始說起,因為田馥甄唱了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所以注意了這部電影。

一開始,對於「我的少女時代」的演員是很陌生的,有的甚至沒看過,片名也不怎麼吸引人,知道陳喬恩有演,好奇上網看了預告片,印象很深刻,第一次看預告片,一場林真心含著淚卻笑著說:「不用了,謝謝。」加上小幸運的配樂一下,還沒看正片就紅了眼眶,也許,就是從那一刻開始,注意到了芸樺的演技。

看完預告片後,就開始期待著電影的上映,那時候只覺得,時間怎麼過那麼慢?小幸運mv出來,看了mv,同樣的場景,讓我又紅了一次眼眶。旋律歌詞和畫面是如此的搭。

2015/8/13「我的少女時代」上映,當天就殺去電影院看,電影院幾乎客滿,過程中可以說是有笑、有淚、有驚喜,這部分我就不劇透,讓還沒看過的人,可以保留一點神秘感。

電影很好看,我喜歡畫畫,用畫畫表達了對這部電影的喜愛,畫了很多張。
雖然很喜歡電影,但我還沒完全愛上宋芸樺,一開始是好奇,上網找了跟宋芸樺有關的影片。

她的第一支mv我看過,常常在youtobe搜尋影片或歌曲的時候會看到,只是印象沒有很深刻。

記得,第一次看「等一個人咖啡」的時候,重心不是在男女主角身上,而是在老闆娘的故事和阿不思身上。第二次再看的時候,覺得李思螢是一個很有正義感可愛的女孩,那時候的演技還顯得生澀。

之後,演員們很積極的宣傳「我的少女時代」,也有很多直播的節目可以看,漸漸開始喜歡上宋芸樺,如果你問我,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她的?我真的要說:「是不知不覺得」。 開始覺得這個女孩很真,很可愛帶點傻氣,總是帶著陽光般的笑容,還有會讓人歡樂豪爽的笑聲,也像個小朋友一樣可愛。是一位很認真的演員,對朋友很大方的一個人。

那時候很開心,她有新戲要拍,因為我又可以看到她很棒的演技,知道她入圍金馬獎女主角的時候,更是開心。喜歡她的時間,雖然只有短短幾個月,但愛不會比較少,我也相信這份喜愛會一直延續下去。

她。也許不是什麼超級巨星,但她是我心目中的超級偶像。我相信她是潛力股,會越來越棒、越來越好,我想我會一直這樣喜歡下去。

了解一個人需要時間,當真的了解的時候,就會明白為什麼會喜歡,而且是可以很長久的喜歡。因為喜歡內心,會勝過於外表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