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竟然已經過了兩年了
看到現在健康的妳 實在難以想像當時的煎熬
很感謝上天讓妳留下 讓我可以再看見最美最好的妳

妳的樂觀是我最崇拜的

妳的勇敢是我最嚮往的
妳的堅強是我最佩服的
所有的一切都是我最喜歡的

妳真的很棒
真的也很愛妳

謝謝妳 回來了 

讓我可以再看見最愛的你們
我一直都是三分鐘熱度的人
唯有對你們的愛 從未停止過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樣的魔力
我只知道我無法停止去愛你們

兩年又八個月
最正 最美 
最有梗的小公主 
最美麗的人妻

生日快樂 


任家萱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