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
小胖老師跟蔡康永曾經說過
你喜歡一個偶像 一定要親眼去看他們的演唱會 親眼看他們在台上發光發熱的樣子

睽違了三年
S.H.E終於再站上了小巨蛋
這一切多麼不容易

上次的愛而為一演唱會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竟然沒有去搶票 竟然沒有去
那時想說 好吧 沒關係下次再去
2010/10/22發生了那件事 彷彿下了一顆震撼彈
一句"大家好,我們是S.H.E!" 變得如此珍貴
 
感謝老天
感謝這世界有滿滿的愛
感謝Selina回來了
看著Selina漸漸地康復  

一路走來 他的故事一直鼓勵著我們

她用她的故事告訴我們"只要活著 就還有希望 就不要放棄"

Selina
謝謝你的勇敢
謝謝你的堅強
謝謝你的樂觀
最重要的是 謝謝你回來了
 
Ella
S.H.E永遠是一體的
少了誰都不行 你們每一個人都好重要 
 
 
  

Selina說"我們最了不起的不是我們的歌聲 是我們的友誼"
所以你真的很棒 絕對沒有誰拖累誰 
你是我心目中的小太陽 謝謝你帶給我們溫暖
真的要說你超瘦的!!

Hebe
你的哭穴永遠是妳的姊妹
那段時間你真的也辛苦了
單飛過後你又更加會唱歌了
單飛過後你又更加幽默了
單飛過後你又更加的成熟了
單飛過後你又更加美麗了 
 

但是 回歸S.H.E 才能看到最自在最放鬆的你

記得當時知道有這場演唱會的時候 說什麼都要搶到票
光搶票就搶了五個小時 很感恩有搶到票

這兩天的演唱會
從頭到尾沒有冷場
是兩場滿分的演唱會
你們比韓國團體還厲害

這兩天的演唱會
可以感受到你們的用心
可以感受到你們用盡全力的表演
可以感受到你們想給我們最好看的演唱會
  
專屬S.H.E的幽默
專屬S.H.E的友誼 
 
 
專屬S.H.E的歡樂
真的是有笑又有淚

一直以來最愛的是你們的歌聲外
最愛最愛的是你們那份珍貴的友誼和緣分
我想這世界再也找不到像你們這樣的團體了吧

聽著你們唱的每一首歌 每一個旋律 每一個歌詞
都勾起好多好多的回憶 你們可以說是陪伴我人生一大半的人生
真的很感謝人生的路途上有你們的陪伴 你們陪過我很多沮喪的時候 
謝謝你們這12年帶給我這麼多回憶 這麼多歡笑 這麼多感動 


謝謝你們
給我這兩個這麼美好的夜晚
回憶滿分意猶未盡 


這兩場演唱會對你們來說非常有意義
對我來說也非常有意義 我最愛最愛的S.H.E回來了!

你們讓我知道
追星原來可以是一件這麼美好的事情
 
 

因為喜歡所以學習的效果加倍
在你們身上真的學到好多好多
總是教我們要做公益 
總是教我們愛家人 愛朋友 愛自己


也很開心父母總是要我以你們為榜樣像你們學習
你們真的很棒 希望未來還可以繼續參與你們每一場的演出 我真的很想要聽你們唱歌唱到八十歲

走了十二年的奇幻旅程
就如歌詞說的"這是一段我們祕密的旅程 別人很難了解其中的興奮 可惜我沒空理會他們 我在意只有你們"
是一種緣份也是一種魔力一種無可取代 兩天演唱會看完 我又更愛你們了 相信這份愛會一直一直下去

Love S.H.E 2gether 4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