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年到2013年
不多不少剛好十年

十年來
參加活動的次數可說是少之又少
由於小時候家禁森嚴 根本沒什麼機會跑活動
就連買專輯都是種奢求 一直到高中才開始真正的追星
那時候已經是第十一張專輯了
我很慶幸有兩位妹妹的陪伴 很慶幸我們喜歡一樣的偶像
讓我在追星這條路上並不孤單
有時也會覺得很不可思議 三個人都喜歡一樣的 也許是種緣份吧

第一次參加的演唱會
是馥甄發行個人專輯的時候
也是第一次下定決心要去台北
也許是錯過了太多 所以之後的簽唱會演唱會
只要有機會有時間 能去就去 也非常感謝佳吟每次的陪伴 阿姨每次的熱情招呼

上次的愛而為一演唱會沒有去
讓我一直深感遺憾 因為追了這麼多年 我竟然從來沒看過他們的演唱會
那時一直以為會有下一次 可是那時馥甄卻開玩笑地說:這會不會是最後一次巡演了
之後發生了那場意外 讓我感到難過 也害怕以後是否真的沒有機會 親眼看一次他們的演唱會

記得小胖老師和蔡康永說過
你喜歡一個偶像 
一定親眼去看看他的演唱會 
親眼看看他們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樣子


很感謝老天
很感謝這世界還有愛 一切漸漸似乎回到了原點
我還有這個機會 親眼看一次S.H.E的演唱會 真的很感動很開心
這一切真的得來不易

對我而言
這已經不是單單一場演唱會
對我來說有很有意義
而是一場非常美好的回憶

他們可以說是
陪伴我人生中很多不快樂和快樂的時光
也謝謝有他們的存在 帶給我歡樂 
這已經不是簡單的追星 而是一種信仰 


今天看到演唱會彩排
整個就很興奮 相信這會是一場非常美好的記憶

love S.H.E 2ogether 4orever  


也許
在別人看來我們像瘋子 像凱子 
但如果你可以在你欣賞和喜歡的人身上 
學習到好的精神 態度 價值觀 

因為喜歡那學習效果會加倍 

追星
可以說是
一種熱血 
一種莫名其妙 
一個青春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