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人都有夢想,可能夢想變有錢人、可能夢想變超人、可能夢想開一間店等等。

 

 

 

我的夢想是看一次S.H.E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原本是很簡單的夢,但在Selina意外後我害怕了,害怕這個夢不會實現,曾經向天父禱告,祈求至少讓我在這一生可以親眼看一次他們的演唱會,禱告了將近一個多月,很開心天父天見了我的禱告,喜歡了十年終於圓了我的夢。

 

 

 

從小就養成寫日記的習慣,喜歡用文字記錄心情,不開心時也是很棒的出口,一寫就是11年,現在要戒也戒不掉,滿滿的回憶和秘密,很多荒唐的歲月都記錄著,雖然文筆沒有很好,卻很喜歡用文字記錄心情。

 

 

 

追星,大部分的人都覺得是一件很沒有意義的事,總不明白為什麼?總會告訴你以後會後悔,以為只是年少輕狂,甚至喜歡了10年,同樣的話偶爾還是會出現,漸漸的也習以為常,曾經三分鐘熱度喜歡過別人,曾經後悔喜歡過某個藝人,但不能否認的是,喜歡的過程中是喜悅的,人總會在失敗和後悔學到教訓,學習到以後要懂得謹慎。

 

 

 

有時候會覺得為什麼自己可以等了10幾個小時,就只為了短暫的幾秒鐘?每當以為要失去熱情的時候,只要他們再次出現,所有的熱情和喜悅都漸漸浮現,自己也覺得神奇,當初從不知道誰唱的CD一直狂聽,只覺得很好聽,到無意間在電視上看到一支MV,懵懵懂懂的喜歡到現在,也不知道她們對自己會有那麼大的影響力,曾經和父母抗爭過,到後來漸漸了解到接受,我想很多人都經歷過吧?也許會因為年齡的成長,會有不同的心態,但我相信那份愛不會消失。

 

 

 

愛,不一定都要有回報,不一定要有目的才去做。

 

一個簡單的動作、一個簡單的微笑、一首歌,都是一種回報,都是一種快樂,看著她們快樂,也會不自覺跟著快樂,這樣就已經覺得很足夠,有距離不見得是一件壞事,也許就是因為有距離才會覺得美好。

 

 

 

我常說她們是我的心靈寄託,我常說人生沒有她們我會失去方向,我會不知道要幹麻,就如同信仰宗教一樣,找一個方式、找一個力量,讓自己快樂、讓自己覺得活的有意義,會因為那股力量而改變自己。我沒有特別一定的信仰,她們就是我的信仰。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很愛她們,說真的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愛?也許是曾經以為要失去的,漸漸的還原了,只覺得珍惜。不論喜歡誰,適度的喜歡開心就好,有何不可呢?人生總不可能一路平順,總會有不快樂的時候,只是每個人選擇讓自己快樂的方式不同,也許我們的方式不被認同,那又如何?開心最重要,重要的是沒有傷害到別人。

 

常常覺得身為她們粉絲很驕傲,她們總教我們要做公益做環保,歌迷們也都謹記在心,常常以她們的名義或盡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做公益,也會記得在簽唱會結束時垃圾不落地,也許現在自己的能力還不夠,但我會謹記你們叫我們要散播愛,時時刻刻叫我們要幫助別人,學習自己偶像的優點,我想就是最好的收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