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了 
加入新環境半年了
過程總是三分鐘熱度
打算火力全開放在2013

負面的情緒從來沒有停止過
不懂為什麼可以這麼負面
我的工作 我的生活 不允許這樣負面

還好我生命中有三位天使
二十一年的人生 他們陪伴了我十一年

因為妹妹的懵懂
聽了你們的CD 戀人未滿不是第一首認識們的歌
倒是熱帶雨林才是我認識你們的歌

小時候很單純覺得歌很好聽
直到某天在電視上看到美麗新世界的MV
不知不覺踏上了喜歡你們的旅程

轉眼間
十一年了

這些年我真的很感謝有你們
除了家人 你們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謝謝你們一直帶給我正面的力量
謝謝你們一直教導我要幫助別人
謝謝你們一直用愛感染這個世界
謝謝你們讓我相信緣分

人的一生中
能遇到這樣的姊妹 老婆 
真的真的很不容易

也許是情感的投射
很嚮往有這樣的友情

喜歡這麼多年
有時候還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愛你們

你們一直是我精神寄託 心靈導師
好喜歡聽你們唱歌 好喜歡看你們打鬧 好喜歡你們的友情



任家萱

謝謝你的勇敢
謝謝你的樂觀
謝謝你的堅強

看到現在的你一天比一天好 真的很開心
每當想到妳受的苦 心裡難免還是會很難受
希望未來你可以過得很好 可以不用再受苦

謝謝你 我愛你 你真的很棒

我想像你一樣勇敢 去追逐我的夢 讓身邊的人過更好的生活
我想跟你一樣樂觀 去感染身邊每個人


雖然你是人妻了
但是在我心中 
你是最美麗的小公主



陳嘉樺

謝謝你的熱情
你總是很親切地對待每位歌迷
每次簽唱會就你握手握的最用力

十一年來 你從未停止帶歡樂給大家
你很關心很照顧身邊的每個人

很開心你找到很棒的老公
希望你可以一直很幸福

永遠的小太陽

田馥甄

三人之中我最愛你
從一開始只是外貌到後來的歌聲
你的善良也是我很愛你的地方
一直以來你都教導我們要做公益
要把愛說出口 去感染身邊每個人

在我眼裡你是很有才華的女子
很愛看書 很會做家事 
說的話都很有哲理 

你真的變好多
記得第一次參加簽唱會時 你那冷漠的臉
到現在簽唱會是滿滿的笑容

永遠的天生歌姬
最喜歡聽妳唱歌了
你一定要一直一直唱下去喔!


追星
在眾人眼裡的確像傻子的行為
其實我認為沒什麼不同

就像有的人比較重視吃
有的人比較重視車子
有的人比較重視鞋子
有的人比較重視名牌

只是你認為值不值得
每個人喜好都不同 所以投入的也就不同

如果可以學習到好的地方
其實沒有什麼不好 當然也不用太瘋狂
像這樣能看看你們的演唱會 聽聽你們唱歌 看看你們就很滿足了

偶爾當然很貪心想要多一點
但在那意外之後 我就覺得能看到你們就很幸福了

我想我買的是 快樂

如果2012不是世界末日
我要在2013完成我的目標 而且一定要做到

不比較
不計較
心存感恩

真的好感謝現在擁有的一切
謝謝身邊每個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