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八個月 感覺好漫長
還好這段期間有馥甄的陪伴 才不覺得寂寞
每次想起都像一場夢一樣
你們終於回來了

在那次意外之後
我許下承諾 只要有辦法
我一定不會錯失可以看你們的機會



12/1
因為是好久不見的回歸
於是這次提早起床 提早出門
清晨四點多坐計程車去新時代
沒想到已經有好多人在那裡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 就和妹妹們合照打發時間



九點半的時候
場地已經爆滿了
發號碼牌時整個無言了
還好有早點去 否則號碼會更遠吧
三隻的人氣果然還是很高阿~!



熟悉的身影
見到的那一刻 有說不出的開心
也有說不出的緊張

雖然因為緊張拍了好多張失敗照
但還是有幾張還不錯的照片
買好的相機 買DV都是為了你們
我不後悔這些決定 我只想紀錄和捕捉你們美好的畫面





這張很可惜
因為站在側邊 所以馥甄被擋到了

很努力的擠到前面
很努力的等到最後
很努力的把畫面拍到最美
既使腰痠手痛也都覺得值得




由於簽唱會算很早結束
就退了票改七點的車到台北
晚上十點就到阿姨家了

每次去都好開心 
因為阿姨總是準備滿桌的食物迎接我們的到來
真的很感謝 還很感謝佳吟每次的陪伴



12/2
簡單生活節
台北依然陰雨綿綿
中午去吃了貴族世家 好吃啊!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吃



好久不見
合照是一定要的啊!

聊聊天 拍拍照
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雖然下雨
還是阻止不了我們要看SHE的熱情
剛開始去的時候想說人好多 不能擠到前面
和群踩著腳下的爛泥 淋著雨 一路鑽到了前面
很感恩 因為雨 讓我們可以擠到前面的位置



等了好久好久
馥甄終於出場了



一樣喜歡賣萌
一樣是這麼美
笑容依然這麼美
唱歌依然這麼投入



馥甄迎接師姐出來時有夠有趣的
三人在一起一樣歡笑不斷
也許有小小的失誤 但我不介意
因為能再看到她們站在舞台上 對我來說 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



只要有他們的陪伴
馥甄就會自動變得安靜
笑容自動會變得很多
好喜歡你們在一起的感覺



Selina 的即興創作我好喜歡
Hebe還拍了Selina的屁股 哈哈!

馥甄加SHE
十首歌很快就結束了
也許有美中不足 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但對我來說其實沒那麼重要
因為真的 只要看到他們 我就很滿足了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們

11年來 
你們告訴我 
正面樂觀 善的傳遞 愛的力量
有夢千萬不要放棄 勇敢去追

傳說不會停止
魔力不會停止

我真的真的真的
好想看一次你們的演唱會

我相信這天一定會到來
而我也一定不會缺席

兩天真的很短暫
但過得很充實
精神快樂的糧食
因為有你們 我很快樂

花又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