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一切重來那該有多好
但我們都知道一切都回不去了
所以只好面對



其實如果沒有這場意外
我不知道原來我這麼愛你
聽你的歌 看你的照片 會不自覺的難過想哭
說不完的心疼 只能替你祈禱加油 

值得開心的是 謝謝你還活著 
看著你越來越好 真的很感動 



在意外之前 我就覺得三人合體的機會很渺茫
沒想到意外後又感覺更渺茫了 但更深深的體會到"S.H.E"有多麼珍貴
至今都很後悔沒有去看"愛而為一"演唱會 就是總想著還有下次 所以失去了機會
但現在聽到明年年底 你們可能會再度合體出輯 真的很感動 很開心
每一次合體都很珍貴 雖然三人中我最愛馥甄 但是"S.H.E"才是一切愛的源頭 沒有"S.H.E" 就不會有現在的成就

也因為這樣 所以很珍惜每一次可以追星的機會
既使身旁的人可能覺得瘋了或太誇張 還是想不顧一切地去追
機會真的不會等人 錯過了 後悔也沒用 


其實追了那麼多年 已經不是單單的偶像崇拜了
我想這是沒有追星的人無法體會的 老話一句 懂的人懂得就好 
至少過程中我們擁有很多回憶 很多的快樂 這樣就足夠了 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