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SHE到現在也有九年了吧 
沒參加過幾次簽唱會
所以每一次能參加都很珍惜

這次原本不能去的 是跟經理硬要假的
下次很怕不能去 不過到時候再說 船到橋頭自然直 哈!



去年很巧 也是今天辦簽唱會
跟去年一樣早上六點起床 老爸載我們到新時代大概七點
但跟去年不一樣的地方是 一樣的時間 人卻不一樣多 這次去的時候已經很後面了
看到已經排了好多排時 嚇了一跳 因為排隊的關係 有一些小小得不愉快 但最後還是很和平的解決

感覺沒有像以前那麼有耐心的等待
真不知道以前是怎麼有辦法等十二個小時以上 哈!



新時代廣場第一次去 覺得還不錯 雖然場地有點小 
只能說這兩天新時代業績一定很棒 因為昨天是"那些年"今天是馥甄 XD 人潮多到爆



十一點半發了號碼牌
果真跟上次差很多 上次是27號 這次卻是156號 
不能近距離看馥甄真Sad 哈!



(轉自撲浪&微博)人潮不是蓋的 看了就是爽 哈!

上台問了馥甄一個問題
不知是沒聽到還是不想回答
她只給了我一個微笑 我跟她握了手就下台了
害我有一些小失望 可能我問的太蠢了 至於是什麼問題就不說了 XD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沒意義
每次都只為了上台短短的十秒鐘 台下卻等了十幾個鐘頭
但就像"那些年"裡面說的"人生很多事 本來就是徒勞無功"



(夾縫中求生存 博君一笑一下 不過簽很多張是真的!)

這次多了不少男粉絲 而且蠻多都留到最後 挺令我意外的
一如往常我當然也是留到最後 搞的手痛腳痛 腰也很痛
這次大戶不少 以為簽完了 又來 整個都要冏了 哈!

簽完大概八點多吧 回到家都九點多了 總之一句話 累!

 

以下是自拍的影片 因為手痠晃的很厲害 請見諒!









想講一下對這張專輯的感想
剛開始知道這麼快要發第二張時 很緊張 很怕沒有預期的好
因為第一張熬了一年才出來 而第二張才隔沒多久就又要發了

第二張專輯我又更愛了
也覺得馥甄的唱功又更棒了
跟第一張專輯的唱法很不同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聽非主流音樂的人
但是因為馥甄 開始覺得 非主流音樂其實也不錯聽
不過我想最只要是因為是馥甄唱的 要是別人 我大概一首歌都不會抓吧 XD

這張專輯 聽起來很舒服 每一首歌我都愛
剛好也是我喜歡的抒情路線 XD
很值得收藏的一張專輯 很慶幸自己喜歡她 讓我聽到這麼多好聽又棒的歌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