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是因為愛 我想就沒有現在的瘋狂吧!
若不是因為愛 我想也沒有辦法追這麼久!

她 我愛了近九年
我不知道是什麼魔力讓我這麼愛 她

只依稀記得小時候在電視上看到 她
就不知不覺漸漸的愛上 她 一直到現在從未停過

也許很多人會覺得追星很沒意義 
但對我而言不需要什麼意義 我只求最簡單的快樂

因為 她 可以很快樂
因為 她 學到了樂於去幫助別人
因為 她 學到了環保
因為 她 學到要知足常樂 珍惜當下

雖然不是每樣都很徹底的做到
但是 她 對我的影響力是不容小覷的

一轉眼 十年了 
是第一個十年 但不是會最後一個十年

因為 她 還要唱到八十歲 
而我相信 她 始終會是我的最愛
也許愛的過程中 我會去喜歡別人 
但是 她 始終會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她 對我而言 是由三個人組合而成的
任家萱 田馥甄 陳嘉樺
2001/9/11出道到現在 雖然不是從一出道就愛 但也和她一起成長

十週年唯一的遺憾
大概就是去年10/22 Selina的那場意外吧 永遠忘不了
因為這場意外一切都打亂了 很氣 很不捨 很難過 卻無法改變
只能祈求她能一天比一天好

原來"大家好 我們是S.H.E"也會變成一種奢求
不知道下一次聽到會是什麼 但我會耐心等候 只因為愛

不得不承認 喜歡你們的歲月中
喜歡過好多人 卻沒有一個可以像喜歡你們一樣喜歡這麼久
也許是一種莫名的堅持 也許是一種習慣 不知道
只知道這份愛 不知不覺的過了好多年 而我相信會一直持續下去 只要我還有辦法追

明星和粉絲 畢竟還是有距離的
這點倒是看個很開 所以也不能多期盼些什麼 因為期待越多 失望越大
只要能看到你們就很開心了 還想奢求些什麼呢 粉絲總是盲目的 XD

我不知道什麼是意義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很愛 她
也真的好想好想 她

追了這麼多年最大的遺憾大概就是沒有親眼看過 她的演唱會吧!

雖然十週年有些遺憾
但還是要說S.H.E 十週年快樂!

十年來有好多好多的變化
十年來唯一沒變的 就是對你們的愛




晚上老妹在官網看到這個視頻
我整個超激動 超感動 原來我真的真的好愛她們
看到三人合體 真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