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開始神經質了

沒辦法控制入戲的程度

有看終極三國或是喜歡的人 

可以一起討論^^















原來這二十八集根本就是個幌子

沒有什麼點 連重播我都不想看

看到真劉備出現的時候

真的好討厭


















這時候不得不說 

脩的演技真的很好

明明是同一個人 

卻可以演的兩人個性差十萬八千里


















下集二十九集 光看預告整個就很催淚了

天阿 我還要等一個星期

重點是要上班

只能說我ㄠ錯時間放假了

沒關係 只好忍痛下班看凌晨的重播




















編劇會不會對脩香太殘忍了阿= =

脩如果真的離開回鐵時空 

這樣我就不太想看了

不想看沒有脩香戀的終極三國

哈哈 人都是現實的

不過我覺得要不看是不可能的

因為劇情的關係 不想看也得看




















難道脩真的要離開了嗎?

阿香跟脩就這樣玩完了?

不~不想看到她跟真劉備在一起

去死拉~




















預告就看的很讓人心疼了

下集的重點全在脩香分開的片段上了

兩人都哭的好慘

會不會我看了也一起哭阿 = =

覺的可能性很高 哈
















齁~我好難過 =︿=

真夠折磨人的














不要怪我神經質 因為我太入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