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很緊張的撕榜單

很開心有撕到自己想要的學校科系

但會不會上 還需要努力了










孟佳的小孩好可愛喔 大家都著她看

她大概覺得很莫名其妙吧 哈

之後上課怎麼度過的 也忘了

只記得睡了一個午休和一節課










放學 拿著隨身碟要送去裝訂

回家掃毒後發現 一次給我中六個病毒

比學校電腦還可怕

而且還有木馬 是想嚇死我喔

結果隔離後 我隨身碟原本的東西竟然不見了

雖然備審是還在 帶還是很不開心














之後電腦又重新掃描一次 沒有病毒

可是很疑惑到底有沒有刪掉病毒

因為在看無名時 旁邊的分類會變的不一樣

這樣也就算了 還可以點到別人的無名

真的很可怕 = =
















承認我遇到電腦的問題會比較神經質一點

在懷疑是木馬的關係造成的

稿的我心情都不好了 很煩

對別人來說這或許是小問題

對我來卻是個很嚴重又心煩的問題

在觀察看看 考慮要不要重灌囉?















或許我應該樂觀一點才對





哈哈 這樣好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