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聖誕節的前一星期吧
郭羽蓉跟我說聖誕節要拿卡片給我
問我有沒有空





前天才知道黃家儀要從台北回來
不過回來台中是為了搬家拉~
但不管原因拉~
想說很開心 三人又可以相聚拉
原本想說星期六約出去玩





結果昨天晚上 
想說郭羽蓉怎麼還沒打電話給我
才說完沒多久 她打給我的時候 
我剛好在看終極三國 哈哈(固定行程)
竟然跟我說她跟黃家儀在我家樓下等我
害我整個很傻眼 急急忙忙的換了衣服 
拿了卡片 相機 手機出門





一開始在我們家樓下聊了很久
原來黃要幫她媽搬家 明天沒辦法出來
所以臨時來我家找我 後來我們就決定去郭羽蓉家聊天





將近六、七年的友誼 好朋友見面果真就是不一樣
話題聊不完 從國小到高中 甚至到大學(不包含我在內 哈)
我們回憶最多的時候 大概就是國中吧
沒想到我們國中發生了這麼多事情 
人總會有過去 每次回頭去看 都會想 以前怎麼會做出這些無聊事之類的等等
其他的就省略帶過拉 哈哈~





因為時間太晚 從十點聊到大概十二點多吧
我跟黃家儀準備回家 因為黃家儀剛好有騎機車來
所以就叫她順路載我回家拉
會騎車真好 說要學 到現在都還沒去學 更不用說考駕照拉~





黃家儀在台中的最後一夜
當然還是要留一些紀念囉 就是我們的合照 哈哈~











黃家儀
最後一天要離開台中了 
在這要謝謝你一直以來教我很多事情
在台北不要忘記我跟郭羽蓉這兩個朋友耶~












還有郭羽蓉
謝謝總是聽我講心事
光以前在校車上就不知道聽了我多少苦水 還真是辛苦你了 哈~














希望我們三個以後都會是最好的朋友 友誼能夠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