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是你生命中的那顆行星呢?
愛情的力量真的有這麼強大嗎?





說真的 一直以來都很疑惑
畢竟沒有談戀愛的經驗
心痛 心跳的感覺會是什麼?
從來都沒有體會過也沒有感受過
更不懂什麼是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很奇怪的是 我很喜歡看愛情戲
但是也會知道 戲就只是戲 
現實要發生這些刻骨銘心 生離死別....等之類的
我一直是覺得不太可能的
就把它當成一個嚮往 也不錯 是吧?!





或許久了真的會變敗犬
但是會是個沒有很強能力的敗犬 哈哈
一個人沒什麼不好
只是時常一個人也會感到寂寞 孤單





最近的終極三國很悶
一方面是沒有脩香 一方面是政治戲不喜歡
不過 最近又轉向瑜喬戀以及權喬戀





其中 
星期五第44集 
有一段孫權對大喬說的話
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
本人還是比較喜歡看脩香戀
雖然最近沒有他們
但是
我也有在看劇情 即使無聊 即使不喜歡
也要有始有終的看完
不過
看了下集預告 我真的很疑惑 48集演的完嗎?





第44集
孫權在自認為自己的生命
可能只剩下一天時
對大喬說的話





孫權:「也許,你真的像我父親說的一樣,是月亮,是一顆行星。
    總是繞著一顆特定的行星打轉,但那顆行星不是我,是我大哥,就算我是太陽,這麼強烈、這麼明亮,
    但是對你,我也只能燃燒自己,讓你反射我的光芒,去照耀你眼中那顆唯一的行星。
    因為我知道,我不可能改變月亮的軌道,所以,我不會讓你知道,我對你的感情,可是大喬....
    我在等,等有一天你放棄月亮的身分,不再看著那顆行星。
    我想,我會這麼沒耐性,是因為我的恆心,都用在等你了吧!」





孫權壞歸壞 但是面對自己喜歡的人 還真束手無策
看完這段 真的可以感覺的到孫權對大喬的愛是多麼無私 完全不求回報
難道真的遇到了愛情 大家都是盲目的? 是傻的嗎?
老媽總是跟我說 現在講的很瀟灑 等到有一天遇到了你就知道
現在的我是不會有答案的 或許有一天答案會出現 又或許答案永遠都不會出現






還有
第21集武虎將和阿香要去找脩跟雲
關羽對阿香說的話 這段我也覺得很不錯





阿香:「等等,我心裡一直有一種很不安的感覺。」
關羽:「大嫂,別擔心,如果你感覺到陰影,別怕,那是因為背後有陽光,但是我們兄弟,不怕陰影,因為...我們就是彼此背後的陽光。」







每個人的背後都有一道陽光
誰又會是在那背後支持你的陽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