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了冬天的感覺
很喜歡這種冷冷的天氣
躲在厚厚的被窩裡面
天空暗暗的 這樣可以很好睡





以天氣來想 
我想我最喜歡的就是陰天了
暗暗的 又不會很熱 也不會太冷
這種天氣是最舒服的
不過現在因為地球的暖化
冬天好像變得越來越短了





現在我都是家裡最晚睡覺的
也漸漸的習慣夜晚一個人的感覺
覺得這樣很不錯
很安靜 可以思考很多事情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很喜歡這種感覺





老實說很少在看洋片的
偶爾想到才會看一下
晚上跟老妹一起看暮光之城-新月
結局真的很令人無言
不過有第三部的話 還是會看
第一部無懼的愛 我只有看後半部





過度的關心 
過度的關注
很容易造成壓力
有時候那個平衡點很難尋找
到底想要的喜歡的是什麼?





話說
終極三國的新片尾曲跟畫面
真的很不搭耶 = =
但並不代表不喜歡這首歌
只是覺得不太適合而已





好想念脩香戀喔
哪時候才會回來阿
下集是為了鬼鬼而看的 哈哈






才過沒多久 
就感覺改變了好多
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反正就是一種感覺





2012這部片 
從頭到尾我都沒有認真看
一直覺得很無聊
劇情都是聽老妹說的才知道
其實看了也沒什麼感覺
或許是因為之前看了"我的機器人女友"
所以才沒什麼感覺
但如果世界末日來臨了 有誰會不害怕呢?





對於死亡並不害怕
但是我怕痛 >"<
一直天真的希望 
自己死亡的那天 
可以不要很痛苦 
可以就這樣靜靜的死去
好啦 現在想這個好像太早了





忘記幾點有的地震
剛開始沒有什麼感覺
後來越晃越大
我妹還叫我去開門 = =
地震結束後 每個人的狀態幾乎都跟地震有關
九樓就很可怕了 那更高層樓的 不就嚇死





哀~
人生不過就如此而已 是吧?!
總會走到盡頭的
只是 不會是現在 哈哈





我現在好期待跨年 >"<
因為可以看到S.H.E. 哈哈
至於沛慈 
可能要去網路上
看人家PO才看得到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