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的終極三國依然沒有沛慈

聽說是回劇組了 不知道何時才能看到她

好想念她喔~好想念阿香~

37集還可以拉 至少比36集好看一點










下一集諸葛亮就要出現了 

怎麼會找柯有綸演

感覺怪怪的 = =

千萬不要真的三國鼎力 不然就真的很無趣了

話說終於換新的片頭曲了 沛慈好可愛阿 >///<

等了好久說 新片頭真的是有夠棒的 我還蠻喜歡的 哈哈








新片頭曲:














前天看到新聞 

今年我的大愛人S.H.E.要留在台灣跨年囉

整個就是很開心 而且只在台北跨年 不用趕場

這樣電視就不用轉來轉去拉 哈哈

不知道沛慈有沒有要跨年 = =

能不能看到跨年節目還是個問題 因為那天還是要上班 

哀哀~沒辦法 賺錢重要











劉力揚的"禮物" 好聽阿 














不知不覺改變了不少

是成長還是退後 

不知道 一半一半吧












記得以前都是準時九點乖乖睡覺

身體當然是很健康 想要生病都很難

但現在卻不一樣 因為工作的關係 讓我生活變的日夜癲倒

還會覺得睡覺很浪費 變成了夜型性動物了

不過身體大概也會在我這樣的摧殘下越來越糟吧 哈哈

反正也沒有想說要活很久 覺得活到六十歲就夠了(說不定還活不到這時候勒 開玩笑 = =)

畢竟活太久也沒有什麼意義


















以前很勤勞 但因為工作關係 變的越來越懶散

一疲憊就什麼都懶了 只想好好睡個覺

有時候會很想要出去玩 但是又會想 

難得假日 只想要好好在家休息當宅女














以前的活力漸漸的在消失了

連最愛的籃球都懶得去碰 除了回屏東會去學校打球外

在台中根本就沒有時間和力氣去  也沒人可以陪我打球 = = 

說的好像人生很悲慘似的 哈哈















每個階段想的都不一樣

翻翻過去寫的日記就知道了 

多年來寫日記的習慣還是沒有改變

每次想到過去的愚蠢就會覺得很可笑

怎麼當時會做出這樣的事情 好像一點成長都沒有似的

到現在還像個長不大的小孩 一點都不獨立

什麼時候才走的出來 不知道 

很懊惱 我沒有勇氣走出來


















生活是一種紀錄

也是一種回憶的累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