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晚上大概七點多的時候

那時我正在忙 沒聽到手機在響

老爸就跟我說我手機在響

剛好沒客人 一看是不熟悉的電話

但還是接起來看看
















是一個男生打的

他說他是奇摩拍賣的人

大概的內容是

因為他們員工的疏失造成我變成分期付款的會員

然後講了一堆有的沒的

不知道是他說不清楚 還是我重聽 我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聽的很不耐煩 後來那男生就換一個女生跟我說

那女生問我要不要繼續成為他們分期付款的會員

不要的話就是取消 

不取消的話 他們就會記帳單和貨到我家

我當然說要取消拉 

因為以後死都不會在網路上買東西拉 

好啦這不是重點






















之後她又開始解釋一堆有的沒的 我當然是聽不太懂

我承認我的理解能力很不好 跟我說話會很累 = =

反正講到後來 她就說他們會幫我取消 然後跟郵局說我要取消分期付款

還說為了表示歉意 要寄一千元的禮券到我家

這通電話講了幾十分鐘才結束













過沒幾分鐘 郵局電話打來

這時候剛好有客人來 但當時我不知道這是詐騙集團 

也很緊張事情沒有處理好 就繼續講

邊忙邊跟那女生講電話 對客人不太好意思倒是真的

她就開始扯說扣款阿 怎樣阿

我就說我不是要取消嗎?

怎麼又要扣款 

還一萬多 什麼東西阿 

你們不是說取消就好了嗎?

她聽到我的存款之後 

態度整個大轉變 (因為沒有多少錢 哈)

就說 我就是要幫你處理阿

但因為客人又來 我也沒辦法跟她說

我就說我現在沒空跟你講 她就掛電話了


















忙完之後 

我打0800700365

聽了郵局的語音才知道是詐騙集團

不然差一點就被騙錢了 = =

真的是嚇死我了 算是學到一次經驗

現在的社會真是可怕 什麼都要騙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