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新増網誌了

一方面是因為沒靈感 

另一方面是因為懶








久違的閃光戲又出現拉

整個就是看的很開心

只不過有諸葛亮那大電燈泡很討厭

阿香喊"脩"那段雖然有點失望

但還是覺得很感人 

覺得脩很可憐 不能告訴阿香自己的身分

時空 真的會是最大的阻礙嗎?

真的很期待結局會是如何? 

是開心? 還是失望?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編劇一直都沒有在收線

都剩下沒多少集了

還真是不知不覺阿 雖然之前是跳著看

但也已經看了四十集了

到時候完結篇 可能會覺得很不習慣吧








大約上星期 

在店裡老爸 老媽跟房東講了很久

就做到這個月結束

房東說給我們半個月的時間收拾整理

我是覺得做的這麼辛苦

支出的永遠比收入的多很多

每個月光繳電費 水費 房租就很頭痛了

根本就沒有什麼多餘的錢開銷

就跟老爸說 乾脆收起來好了 

不然硬撐真的沒有什麼意義 只是又多一筆開銷

所以老爸也聽了我的建議










算一算 暑假到現在

其實我也才工作大概四個多月而已

不過這四個多月卻讓我的生活習慣變了很多

最近這幾天可能就是去店裡收拾

之後 可能就要去找工作了

不可能一直待在家裡當米蟲

哀~什麼時候經濟變的這麼糟糕

生活變的越來越難過










前一陣子才在想

都長這麼大了 十八歲也成年了

卻好像一點長進都沒有

一直以來都是在父母的保護下長大

從幼稚園到高中 幾乎都是父母接送上下學











溫室裡的花朵 在室內待久了 出了外面就什麼都不會

想想很多第一次的經驗 好像都是在高中之後才做

像是第一次撘公車 第一次和同學出去玩

對其他人來說這些是早該會做的事

而我卻是上了高中才會

很感慨 父母的保護讓我變的不夠獨立

要怪自己太過於依賴

雖然很想要學著獨立一點 但是說的容易做的難

對於未來 根本想都不敢想

只覺得前途好像很渺茫

自己到底會什麼?感覺很沒用











父母對孩子好是天性

但是太好也不是件好事

有時想想 那樣的好 是真的好嗎?

什麼時候才可以獨立成熟一點呢?

沒有什麼是永遠的 是不是該自己學著成長才對呢

有誰可以陪著你一輩子呢?











有好多影片想看喔

不是懶 就是沒有時間

都在工作 好久沒出去走走了

變的越來越懶了到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