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學校 發現要發新書

才知道 根本就不用帶書來學校嘛= =

害我全部都帶了










放學 書包整個重死

還剩下三本書 跟一本素描本 丟在學校

早知道 放學叫老媽來接我了 >"<










成績 出來了幾科

整個就是很氣也很不開心

氣的是 英文跟數學 原本可以考滿分的

就因為粗心 分數都沒了











不開心的是 製圖不及格 ><

但慶幸的是 我製圖不用補考

但下學期勒 很危險的感覺













國文呢? 也是很慘阿

我才考七十幾 某人給我考九十

真是夠欠打的 沒事考這麼高幹麻

不錯喔 這次都有進步喔 除了某一科














今天

遇到苡霖 她整個臉很無奈

搭著我的肩說"你們班只有你全身而退而已"












剛開始不懂她在說什麼

她就摸摸我的頭 意思是我考的還算不錯了拉

可是 我覺得 很不好威><













有幾題 依然粗心

她還說 改完欣穎的考卷時 心都寒了一半

太難的考卷好像在殺一群手無寸鐵的學生














我也安慰苡霖別太難過了 不是她的錯

是考卷太難拉 哈哈

本班及格的人 真的不多 哈哈

大概5.6個吧
















還剩下基設跟造形

最怕的就是造形了

這兩科 會定我的生死ㄟ

考太濫 名次就飛了><






















那我也只能認了 哀~

誰叫自己不用功 = =

最頭痛的 就是製圖

再來就是造形了 = =

 







還有一年半ㄟ 要怎麼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