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今天過的很快

下午大掃除 

我們根本沒認真在掃 呵呵

跟小傅 婉容 在那聊天








因為 校車擋到我們掃地區域了

而且沒有垃圾袋 

所以 掃把跟畚箕根本就擺好看的













阿姨在那邊拍照 我拿掃把在玩 = =

沒一下子 就回教室了 回去選幹部

沒想到選幹部也可以這麼好笑

大家都在那互相陷害

我們班的幹部不能連任














原本想說 

想讓曾曾繼續當班長的

因為 她真的當的很好 呵呵

這次幹部 幾乎大調動














不過 

好像就是那幾個人喔 = =

曾曾不當班長 還是得當風紀 哈哈

我看她很樂意吧 很適合她













在提名的時候 幾乎都有我

慶幸的是 一個都沒有中 哈哈

開心的勒 ︿︿

好棒 開學就不用在管秩序拉 >﹏< 










都是菁菁給我亂取綽號

害班上的人都這樣叫我 = =

還有 都曾曾把那綽號寫黑板

連老師都知道 那綽號是說我了 = =

現在 想起來真是無言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