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晚上快11點

你從屏東搭高鐵回來

一回到家 你就開始問起家裡的情況

一直以來你最掛念的 還是我們

回到家裡 你一刻不得閒

開始忙東 忙西



















聽到你說 

在屏東拜阿公時 差點昏倒

因為 

一天沒睡覺 所以才會這樣




















我聽到時 很心疼

看你跟他的臉色 

一天比一天還要不佳

以不如從前了 


















也意識到 

歲月從你們身上奪走的健康

一點一滴的在消失了 

而這一切的辛苦 只為了我們


















覺得自己很沒用

無法為你們做什麼

也恨自己不爭氣

唸了私立學校 讓你們這麼辛苦















對你們 

我真的只有滿滿的抱歉與感謝

最愛我的 最關心我的

這世界上 

除了你們 大概沒有別人了吧





















我最愛的 也是你們

只是我 

真的 不懂得表達自己的情感
















還是想跟你們說 

抱歉 常常跟你們吵架 或是不禮貌

謝謝 你們時常的包容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