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半年多

為了賺錢想說先找餐飲的工作

感恩師父的幫忙 讓我找到離家很近的工作

九月底上班至今快一個月了

工作內容跟我想的都很不一樣 也沒有我想像中的輕鬆

剛進去幾乎每天被念 幾乎隨時都想走人

好不容易到現在一切漸漸可以適應了

可是卻遇到一個難題 就是休假日的問題 因為假日禁休

所以以後要參加活動要想盡各種理由才行 絕對不能說實話

這份工作唯一的好處就是離家近了 生意也還算普通

我當然希望SHE和田馥甄的簽唱會演唱會我都能參加

但這份工作會阻礙我太多 所以我可能也不會做很久 靜觀其變吧

等遇到了再來想辦法 活動一定是要去的 畢竟SHE是我的命

別人很難了解他們對我的重要性 你可以說我很誇張 我不否認

但我的人生如果沒有他們 我就沒有快樂了吧

其實有時候也很矛盾 如果沒追星就不用擔心這麼多問題

可惜我有一個這麼這麼愛的偶像 我放不下 所以只好要犧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