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大討論區

無意間在討論區看到終極三國
又變成全劇53集?! 
真怪 怎麼又多了一集?





這樣是應該開心嗎?
應該是開心的吧 = = 
不知道 只覺得疑惑 
反正結局不要讓人失望就好





前面好好笑喔~
阿香還帶著大蒜要驅鬼
大蒜是用來驅吸血鬼的吧 哈哈
真是可愛~
阿香講台語也很可愛~





話說 
阿公怎麼那麼怕跟阿香切八斷阿?
真夠可愛的 好喜歡阿公喔~ 很有趣

阿香:「最近我家附近常常有繞來繞去的人影,就是你齁?」
阿公:「我有健忘症,忘記了。」
阿香:「不要裝傻喔,如果我發現是你的話,我就跟你切八斷喔!」
阿公:「...(被說中)又想起來了,就是我。」
是擷取大綱而已 覺得很好笑





這集終於把之前的線收乾淨了
原來十七年前的任務竟然跟孫家有關
算是交代的蠻清楚了
銀時空的混亂竟然是來自於孫堅
沒有看終極一家 
有些地方還真的有點不太懂說
不過那不重要拉 





很開心阿香是鐵時空的人
難怪之前他老爸不准她跟她大哥談戀愛
她之所以會聽過洗魂曲 
原來是小時候她也被洗過魔性
果然跟大家猜的一樣 孫權是銀時空的人
阿香小時後好可愛喔 哈哈~





原來孫堅是死人團長的雙胞胎弟弟葉思偍
不過感覺他有點偏激 現在有個疑惑
如果他的魔性已經洗去了 那後來怎麼又會再出現呢?





才把之前的線收完 
現在又放一條線出來了
到底孫堅跟他叔叔還有什麼事瞞著孫權啊?真讓人疑惑?
兩個奸詐的人





從這集可以看出來
孫權其實很愛他的家人
即便是沒有血緣關係 他還是一樣
或許 在他的認知裡 
他的家人一直都在他的圈圈內吧 





孫權和阿香的對手戲 我很喜歡
鬥嘴歸鬥嘴 吵架歸吵架 
但阿香還是在他的圈圈內吧
阿香很愛她的二哥 而她二哥其實也很疼愛她
只是方式跟孫策疼愛方式又不一樣
實在不懂孫權為什麼要拿澆花器去那邊?!





痞子劉備真的很討厭耶
只能說他演技也夠好的
把大家騙的團團轉 下集就露出本性了





下集預告說真的有點亂
張飛真的會跟我猜的一樣"不翼而飛"嗎?
看預告好像阿香跟張飛都發現
現在的劉備不是脩了
這集連關羽都在懷疑他到底是不是脩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預告中有一慕 
我覺得脩好像回來了 
或許是我想太多了= =






脩到底跑去哪裡了啊?
為什麼一直要讓痞子備在那邊阿
齁~想到就生氣 脩快點回來吧





阿香又哭了拉 看了好心疼喔~





剩下三集了 除了不捨 也很期待~
原來農曆年後完結篇是這個意思
又多了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