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的終極三國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很沒點
可能是脩香畫面太少 不滿足吧 呵呵~





一開始阿香跟脩竟然吵起來了
這算是他們第二次吵架了吧
可是我覺得阿香真的算很會忍耐了
脩大概再也找不到像阿香這麼會忍耐他的人了吧
難道他就不能偶爾任性一次嗎?
話說看了這麼多集 我真的很佩服阿香




果然跟上禮拜猜測的一樣
脩跟會長談判回來後 整個人就怪怪的
眼神漂泊不定 好像有什麼秘密
真劉備真的很卑鄙 沒事模仿脩幹麻
但他如果不模仿也無法取得大家信任拉





阿香這麼聰明 大家認不出來就算了
連她都認不出來 愛情真的會讓人盲目
不過連觀眾都半信半疑了 我好像要求太多了 哈哈






阿香跟孫權鬥嘴打架那段有夠好笑的
真的是一天不鬥嘴都不行耶~笑翻我了~
可是幹麻捏阿香的臉阿 >"<





從前面一直很不確定是不是真劉備
直到關羽去找會長 會長說他沒有打傷劉備
就知道....那個劉備鐵定不是脩 看了預告就更加確定了
這集真的看的很亂 真假劉備真的很難分辨.....





話說下集預告也太驚人了吧
整個就很不開心阿
那個傢伙真的是真劉備
看她跟甘昭烈聊這麼開心就知道了
阿香也真的是的 感覺不出來他愛的人是誰= =





孫堅跟阿公竟然認識?!
葉思人怎麼也來了?!
最令人訝異的是 
孫權竟然有可能是鐵時空的人
不是孫堅的兒子 我說編劇是不是編錯了阿
應該編阿香是鐵時空的人吧= = 
好啦 我又想太多了





難怪上一集孫堅會對阿香說
他現在只剩下他這個唯一的女兒
並沒有提到孫權
光這句話就讓人很有想像空間
還有那照片到底有什麼秘密阿 = =?!




由於預告太過驚人 害我好不想看
最不想看是因為真劉備 真的很討厭他
雖然是同一個人演的 但個性卻是天壤之別阿
(脩的粉絲別誤會 我是針對角色 不是針對他本人喔~)





都剩下三集了 還一直留這麼多伏筆
真的是累死我們這些終極三國的粉絲
一直擔心結局會爛掉 照現在這個走向
這樣的擔心持續這擴大中 
很怕看完完結篇會砸電視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