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的終極三國期待了好久
可是卻有一些小失望
是因為我太不知足了 哈哈






覺得脩香那段沒有吻戲好可惜 哈哈
其實也不完全是拉 心情很複雜
開心阿香知道脩的身分了
難過是他們目前看來是不可能永遠在一起的






脩跟阿香那段
前面阿香模仿阿標嫂很好笑
後面很感人拉 兩人哭的有夠慘 
而且還蠻長一段的
聽到脩說盟主帶他去看
失去時空秩序的時空的模樣
就覺得很讓人沮喪





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這集也很感人
但是想哭又哭不出來
可能是預告看太多次的關係吧 哈哈





可是上次看二十九集的時候
預告也看不少次
但那次就哭的比較慘 = =






現在好好在一起 
真的能笑著送對方離開嗎?
我才不相信勒 = =
編劇是真的要寫悲劇的意思嗎?






孫策也死的太突然了吧
讓人有點無言 
客串也不用這樣寫吧
真的很瞎 一直在跟我妹爭論
大喬跟孫權說話是不是夢境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是夢境





預告看的很火大
孫堅心機真的有夠重的
拿親情來把阿香限制在江東
甚至與脩為敵






剛開始以為他是疼愛女兒
但現在看來根本就沒有
還是以自己的利益為主
從跟袁紹的婚約到後來跟脩的婚約
根本都是個幌子 還不都要稱霸天下
出賣兒子 出賣女兒
還真是個"好"老爸!(我又太入戲了 >"<)






以前的人真的很奇怪
很愛稱霸天下 無不無聊阿(太入戲了 哈)
時常搞不懂孫堅和孫權心理到底在想什麼






關羽回來了挺開心的
雖然關羽跟孫權都很帥
但依劇情 還是希望關羽可以打贏






很好奇阿香跟孫權的兄妹感情會不會因此變好
我想可能性很低拉 唉~






五熊 cola 沛慈都在今天殺青了
應該五十二集沒有錯拉






心情很矛盾 
開心快進入結尾了 
畢竟戲一直拖下去也沒什麼意思
何況這又是最長壽的偶像劇






難過的是 
以後星期五就會有點空虛
畢竟看了快一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