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每一個禮拜
都一定要說一下終極三國的劇情





等了三個星期 
46集一開始 等了半個多小時
好不容易脩香回來了 真的很開心





感覺46集還是沒什麼重點
不過有脩香還是比較好看






覺得最近終極三國有些話都還不錯





15集 阿香對武虎將和劉備說的話
阿香:「真正的朋友,不就是要相信,不論自己做了什麼,對方都不會怪你的,不是嗎?」





45集 甘寧對小喬說的話
甘寧:「也許,我們都對自己最在乎的人,太過嚴苛了,不是嗎?」





46集 脩跟阿香在俯瞰江東的對話
脩:「阿香,我記得你跟袁紹說過,朋友之間吵架,是因為會和好才叫朋友,
   我想以你的聰明,一定知道,就算是家人之間的吵架,除了要逃避離開,
   一定還會有更好的方法可以去解決,因為再怎麼樣生氣,他們都是你無法取代的家人。」





孫家的人真的很妙耶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阿香去找孫權那段還蠻有趣的 
大喬好意的翻譯 還是被識破了
孫權跟大喬說:「要是他是我弟弟,我肯定照三餐揍他拉!」





雖然大喬說孫權捨不得打妹妹 
但是小喬送阿香走的時候 他就有扁他妹阿= =
真的看不出來 他到底有沒有在疼阿香這個妹妹耶?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 修杰楷的演技真的很不錯 把孫權這角色演的很棒






再來就是去找爸爸那段
再怎麼樣 阿香就是被捧在手心的小公主
雖然孫堅很不喜歡劉備 
但是 為了自己的寶貝女兒 
還是妥協要讓脩跟阿香在一起
用紙船那個很好笑 編劇還真有創意 = =






接下來的重點就是下一集
預告真的有夠精采的
我要先準備好衛生紙了 哈哈
光看預告就很想哭 
真的是他圈圈差差的時空秩序
(我太入戲了 反正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哈哈)





第四十七集預告:








好希望脩可以通過考驗喔
可是 他們最大的考驗真的是時空問題
脩跟阿香 明明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真的是有夠讓人心疼的
話說沛慈演技越來越好啦 哭戲演的很棒 哈哈
(硬要誇一下自己的偶像^^)





編劇趕快交代清楚吧
是不是終於要收線了 
阿香的身分真的很讓人好奇耶~
哎呦不管怎樣 
希望最後 這對苦命鴛鴦的結局會是好的





齁~一星期怎麼這麼久阿
現在多麼時間可以過的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