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打開電腦看到要發行TO Hebe影音館 整個就是開心的不得了 每天就是在期待12/3的到來
終於等到12/3 半夜就趕快在博客來買了 結果這次跟以往不一樣 沒有隔天就拿到 等不及的狀況下
昨天一下班就決定殺去唱片行買 一進唱片行就直接跟店員說我要To Hebe影音館 店員沒幾秒馬上就拿給我 XD
還好有買到 因為看到有很多人去唱片行都買不到 華研整個小看新人了 哈哈!

昨天晚上跟老妹再次回味10/18那天的感動
基本上都是放第一天的 
雖然發DVD很開心 
但還是有覺得很多可惜的地方
1.講話的地方剪很大
2.跟娜娜的互動沒有放(只有葉子那段有小出現一下 娜娜哭超慘)
3.沒有收錄Die alone還有牙買加風格的Super Star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 是該知足了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大多都只聽S.H.E的音樂 偶爾聽聽其他歌手的音樂
我想有一半的原因是歌迷的關係 另一半是因為她們的歌真的很好聽

自從馥甄發片後
幾乎都聽馥甄的音樂
聽她唱歌很舒服 很放鬆
她總是能詮釋不一樣風格的唱法

雖然她聽的音樂我幾乎都不喜歡
但是只要是她唱的 我都喜歡 XD




馥甄說 
我相信會唱歌的人很多 在演藝圈的每個藝人都是努力的 但能像有這麼支持我的唱片公司不多 
我很幸運我愛唱歌這件事情 可以透過公司發揮的淋漓盡致 然後可以把我表現給你們看

一個愛唱歌的女孩 
實現了她愛唱歌的夢想 
也造福了愛聽她唱歌的我們

我文筆不好 不會用文字表達 
只能說 也許聽過現場就會明白

能聽你唱歌的我們 真的很幸福 


我一直相信 
有實力的人一定會被看見


田馥甄和S.H.E永遠是我心中永遠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