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苡霖來班上發禮物給國文有進步的人

老師第一個拿給我

有點驚嚇到 

因為 想說 我有進步嗎? 

好像持平 怎會有勒?










禮物上面還有老師給的鼓勵

只能說 老師你人真好










我還是比較喜歡上次的咖啡說 

哈哈 開玩笑的

還是 感謝老師送的禮物











小傅好像很喜歡吃的ㄟ

一看到是吃的 就想要吃












中午很白痴 

我 欣穎 小傅三個人推來推去

叫對方先吃吃看

推到最後 欣穎吃了一口

再來是小傅 我也吃了一口

之後 都給小傅吃拉

辛苦你的牙齒拉 很硬齁 哈哈












下次 就別跟我要拉

哈哈 開玩笑的 = =

還是 感謝你幫我解決掉它ㄟ














練了一天的啦啦隊

有點累 班上整齊度還是不夠












下午 看13班跳的 很整齊

我跟小傅兩個一邊看 一邊唸

(我們只是開玩笑而已 = = 呵呵)

昭怡就說 你們幹麻一直講人家阿













其實 他們跳的真的還不錯說

希望 大家可以在加油一點囉

剩下沒幾次的練習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