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簽唱會真的很棒
很羨慕台北的歌迷 田馥甄唱了五首歌 現場真不是蓋的

這場簽唱會也辛苦歌迷跟田馥甄了
從晚上九點簽到凌晨四點四十分
超級新人真不是蓋的 XD

真可惜沒辦法參與

以下影片感謝ddloveaa網友的提供

1.Love!



2.訪問+拍照

還真的是"大紅大紫"阿 哈哈!



3.訪問

新人整個很忙 哈哈!



4.寂寞寂寞就好

唱的超好聽的拉
雖然 這首歌田馥甄沒有一次歌詞唱對的 哈哈



5.介紹To Hebe這首歌



6.To Hebe



7.你太猖狂

這張專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8.介紹I wish you love



9.I wish you love



10.Hebe說要開演唱會

預估一定會被秒殺 不知道搶不搶的到票 我好想去 >"<



11.任小弟&小小弟的逆襲

果然另外兩隻出現現場就熱鬧了起來 S.H.E最棒了!!



12.任小弟&小小弟的逆襲again

除了好笑就是好笑 哈哈!



13.寂寞寂寞就好第二遍

馥甄真的好貼心喔!不論唱幾遍都是一樣這麼好聽 ^^
不過 歌詞還是有小小唱錯一下 XD



14.馥甄準備開始簽名了

簽到早上四點多 真是辛苦了!
不過也證明了她的人氣 XD

還真的是不小心爆紅 XD(完全娛樂的梗)




凌晨十二點
慶祝S.H.E成軍九週年
感謝小夜的用心以及其他歌迷的配合 哈哈!





馥甄:小聲一點,不要吵到別人,可是我好HIGH喔,謝謝你們~
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祝SHE生日快樂
吼~(可愛音)好可愛喔~太漂亮了,有誰能夠把它拍下來呢?有人拍嗎?(當然有啦~)好可愛喔~~~

歌迷:S.H.E 生日快樂!!

馥甄:可以幫我拍一下嗎?幫我拍

歌迷:田馥甄~加油~
大尖叫~
馥甄:謝謝你們 小聲一點 不要吵到別人~謝謝(氣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