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班的關係 
拖到現在才要打這篇網誌

這是第四次參加活動了
現在只要有機會一定會參加S.H.E的活動 雖然不能每場都參與 = =



早上六點多請老爸載我們到勤美
這次的場地還上網先做功課 一開始我還以為會在百貨公司之類的
沒想到是在勤美 算是新場地拉 位於勤美的正後方

我跟老妹排在大概第三排的位置
之後陸陸續續就開始看到歌迷越排越遠
白天天氣超好 還得拿傘來遮陽 不然就是躲到旁邊去



這次是有史以來號碼排最前面的一次 整個就是很開心
台中的天氣像在洗三溫暖 下午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大概下了三個多小時吧

田馥甄有提早到 活動也有提早一點點開始
很神奇的是 馥甄一來雨就停了 女王真不虧是太陽之女阿 XD
一開始唱了"寂寞寂寞就好" 馥甄有小小的忘詞 知道自己唱錯還有偷笑 超可愛的
唱完歌迷在笑 馥甄就問:剛有什麼問題嗎? 歌迷當然是回答:沒有!

影片如下:

PS:手晃的很厲害 拍的不好請見諒




中間就小小的訪問一下
錄影的過程中 我手抖的可厲害了 可以說是從頭晃到尾阿 = =
第二首歌 原本以為要唱"To Hebe" 歌迷還集體起鬨 當然是沒有奏效
因為田大探長歌詞一定還沒背熟 哈哈 那不重要 有唱就不錯了
在唱"Love"之前 主持人問大家怎麼斷了(尖叫聲)? 馥甄就說:沒關係 我知道你們安靜 是想聽我唱歌 XD
好像變成了一種默契齁 聽馥甄唱歌真的是一種享受阿 


影片如下:

PS:手晃的很厲害 拍的不好請見諒








開始簽名前 馥甄說田媽有來 整個很驚訝 
不久田媽就出現了 馥甄看到田媽整個很開心 還跟田媽一起合照 也有跟歌迷一起大合照

然後開始簽名後 又開始下起雨了
上台時 琪看到前面有人簽姓氏 她就說她也想 我想就一起好了
琪跟馥甄說要簽姓 我接著說我們是姊妹 姓都一樣
然後馥甄看著琪的名字說:琬琪 你不覺得兩個字比較親切嗎?
簽之前馥甄又說:詹 琬 琪 這名字聽起來好像要打架的樣子
簽兩個字好不好?這樣比較親切
琪當然說好 開心死了她 有夠羨慕的!!
真不懂馥甄說項打架的邏輯 XD

不過有聽到馥甄講話也開心
本人真的正翻了 整個就是被秒殺阿



簽完後我跟我妹我媽他們去勤美吃飯
吃的過程中還遇到幾個還沒簽名的歌迷
覺得他們有點眼熟 但又不太熟 XD

吃完後 我又回去簽唱會現場 鞋子上弄得都是泥巴
依照我的慣例 當然是留到最後 
而我妹則是因為想看"百萬大歌星"(一樣有馥甄)就先回家了
老媽陪我等到了十點 人真的有夠多 辛苦馥甄了 簽到手軟了吧
我只能說華研這次失算了 哈哈!

"超級"新人真的不是叫假的
在看馥甄簽名的過程中 有感覺到她越來越親民了 
都會跟歌迷講講話 笑容也從來都沒有段過 跟我第一次參加簽唱會的感覺差好多 哈哈!



( ↑ 很努力的在夾縫中求生存 不過拍的好像還是不好 = = )

即使因為大雨狼狽不堪 即使戰到腳軟 只要看到偶像 一切都覺得值得 

到底是什麼動力可以堅持這麼久?
理由大概就是 因為喜歡 因為愛 所以才有辦法一直堅持下去吧!



這張專輯 老實說一開始我沒有特別喜歡
但多聽了幾次之後 覺得這兩年真的沒有白等
馥甄的唱功真的不是蓋的 當然也要謝謝這些辛苦寫歌的人 還有很多幫助馥甄完成夢想的人
才能讓我們聽到這麼好聽的音樂 這麼棒的歌聲!!!

不論是田馥甄還是S.H.E 都讓我覺得很驕傲 因為他們真的都很棒
也許有人永遠不會明白 也許有人永遠不會懂 也許有人覺得很無聊 也許有人覺得很沒意義
不管是什麼理由 我想就像"離島"的歌詞寫的一樣 "懂的人懂得就好 我愛的人愛我就好



老話一句 愛就對了 XD ( ↑ 在等待的過程有人在賣 我妹他們就買幾張 )

有喜歡馥甄的人 一定要去支持正版 
這真的是一張值得收藏的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