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九年了
雖然九週年還沒到
但我還是提早打了這篇網誌

最近因為各自在忙各自的事情 所以看不到三人合體
在看到Hebe在微薄發三人的合照
看了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還是看她們喜歡三個人在一起的感覺



"對別人來說是奢侈浪費 對我來說卻很值得"

時常聽到別人說 "迷偶像能當飯吃嗎?他們能給你錢 給你工作嗎?"
這些當然都知道 但這麼多年了 我並不覺她在他們身上所花費的是浪費

對我而言 追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對他們的喜愛不只是偶像的崇拜而已 也很努力在學習他們的優點
不想在乎別人怎麼去想  也不想因為別人的幾句話 而抹煞了自己的快樂
重要的是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自己快樂就足夠了 人生嘛 不就是在追求快樂嗎?XD

也許有人說 你以後一定會後悔
但我相信不會有這一天的出現


喜歡了八年多 
這麼多的回憶 這麼多的快樂 
怎麼可能說不喜歡就不喜歡
也許有人會 但我相信自己不會

其實也不需要去證明些什麼
會在的就是會在 雖然有時候會很不理解 答案總是讓人摸不著頭緒

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
可能沒有辦法像之前一樣 什麼資訊都知道
但每天還是會上網看看S.H.E的資訊 算是一種例行公事吧

  

三葉草
相信會一直下去的



因為愛
讓我堅持了好久

因為愛
讓時間成了紀錄

因為愛
讓感動變成了回憶

因為愛
讓生活多了好多快樂

因為愛
讓我覺得很幸福

因為愛
讓我覺得很值得


雖然說了不下幾百次
但我還是老話一句 
S.H.E 我永遠愛你們 心目中永遠的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