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女座的缺點】
1很懶,沒事幾乎不出門 2愛發呆 3擅長裝傻,其實心裡都明白,只是不願意說出來 4與老友只想念不聯繫 5很情緒化 6雙重人格 7有自己的一套原則,我行我素 8 有時很糊塗,反應慢半拍 9特別敏感,脆弱 10對自己不感興趣的人很冷漠,毫不掩飾...

【處女座是完美主義者,極端主義者,要麼破碎,要麼完美,不要中間。】
【處女座:白天理性,夜晚感性。白天堅強,夜晚脆弱。】【處女座:吃軟不吃硬,喜歡裝堅強。】
【處女座:耐心大都不好,討厭裝X的人。】
【處女座:在陌生人面前會很安靜,在熟人面前卻很放肆】

【處女座的原則】
1、能不罵人,就不罵!一旦罵,就往死裡罵;2、騙我可以,但不要被我知道;3、我可以容忍,但別超過我的底線;4、我可以裝傻,但別以為我真傻;5、不喜歡就是不喜歡,說啥也沒用;6、任何的真話,我都能接受;7、對我真心的,我會雙倍回報;8、對於裝X者,不留臉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