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icwu73.pixnet.net/blog/post/31169188



果然,有S.H.E的粉絲來「點播」,希望我能寫寫對阿中演唱會上大告白的看法。

其實,在那一刻,我的心情和全場1萬人一樣是很激動的,而這樣的情緒,一直延續到半個月後的周末,某台娛樂新聞節目製作S.H.E的專題,這段「老婆,我愛你」的經典畫面再次放送,我還是在電視機前濕了眼眶。

我覺得S.H.E很幸福,你們有成熟懂事的歌迷,不會因偶像談戀愛而心碎,還全場大喊「求婚!求婚」;我覺得Selina很幸福,你有個個性低調但為了愛鼓起勇氣的男朋友,當著那麼多人的面喚你一聲「老婆」給你驚喜。我記得兩人戀情第一次曝光,是我報導他們一起參加薄酒萊開酒派對的活動,當時因同事認識阿中,打電話向他求證戀情,卻得到他不太友善的回應。我記得後來週刊偷拍他們倆被發現,阿中對狗仔怒目而視的神情。

然而,短短3年不到,阿中從抗拒曝光到公開告白的勇氣,不就是愛的最佳證明?

那晚演唱會的慶功宴上,Selina噙著感動與激動的淚,情緒難平在台上接受電子媒體訪問,在台下我幾度和她眼神交會,我舉起雙手的大姆指對她比「讚」,事後宣傳部主管跟我說,那晚,她看到我真心地為Selina的幸福感到開心。

記得我說過,我喜歡看Selina被我虧到無招架之力、卻很暗爽的表情,因為那表示,此刻的她是快樂ing;演唱會前的最後一次彩排,我突然想到,好久沒關心一下Selina戀情的進度了,於是不經意問一下,「和律師還好嗎?」她笑笑沒回答、沒否認,但我立即知道了答案。而那一刻,我也不打算寫,問只是為了確認這段情沒變化,那就讓他們繼續好好談戀愛吧。

沒想到,幾天後,阿中竟然給全台灣一個這麼大的Surprise!

當記者已經有好些年了,許多工作的日子都是過追逐八卦的生活,我們與藝人之間一直是種微妙的互動,常常需要接觸,但也隔著某種特殊的距離。只是下了班、放下筆之後,回到家中案前,想起總是被自己追著跑和逼供的對象,能找到屬於他們的幸福,當然是很澎湃的為他們高興。

九年了,S.H.E在華語樂壇,絕對是個傳奇,從來沒有1個女子組合,像她們感情這麼好、紅這麼久;而她們下一階段的傳奇,要靠所有歌迷一同完成,因為這個少女天團,很快就會變成少婦天團,因為Selina的身份不再只是Selina,很快她就會成為阿中嫂、張太太,把2人的愛合而為一。

祝福他們







之前就有看過她打的文章
寫的都非常的誠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