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不知不覺在明德的三年就這樣過去了

在明德還真的累積了不少回憶










豪華的福利社

樓梯多到爆的明樓

很偏僻的意樓

體育課不用曬太陽的體育館

一天到晚都要去的行政大樓

還有好多好多.......











要畢業了 會不會捨不得?

多多少少都會吧

其實很慶幸自己進入了明德

如果我沒有念這裡

是不是就不會遇見現在的你們

很高興能認識你們

我們累積了好多好多的回憶










明天就要說再見了

會不會哭 不是我能預期的

但我會永遠記住你們的

曾經我們一起經歷過的一切一切 

都成了我高中生涯中很美好的回憶





菡孺

跟你和菁菁認識算最久的吧

覺得你是個很有趣的人

雖然外表看起來沒什麼殺傷力

但罵起人來可真令我佩服

謝謝你時常的鼓勵 很高興可以認識你




菁菁

很會替朋友著想的一個人

對你跟菡孺在繪畫或是電腦方面都很佩服

妳知道嗎?

我妹看到你在我畢冊上畫的圖說"是誰畫的阿 好利害喔"

哈哈 對自己要有自信一點喔( 應該是在對我自己說 哈 )




菁菁 菡孺 

有你們在的地方就會有歡笑 謝謝你們




企鵝 

你真的很可愛 

人又很熱心 謝謝你時常幫助我



怡華

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叫你的名字

很謝謝你以前的幫助喔



欣穎 

謝謝你時常忍受我的壞脾氣 

你是一個很棒的工作好夥伴



貽宣

我們可以算是三下才比較熟吧

很高興可以跟你一起當康樂喔!



阿悶 

哪天一起約去日本玩拉

我們是一起吃東西的好夥伴是不是? 哈



小傅 

嘴巴很壞其實人很好 

感謝你這兩年來的幫助



毛毛

看不出來你很搞笑

第一次看到你時還覺得你很兇呢!



喵咪

你每次看到我都很粗魯的抱我

是不能走氣質路線嗎?

不要在說自己很帥了



婉容

脾氣好的讓我佩服喔

很喜歡你畫的那個人物 很可愛



家希

同班了三年 要學著堅強一點喔

要開開心心的度過未來的日子喔



雅喬

每次電腦課都很愛跟我鬥嘴

第一次看到有這麼自戀的

一直說自己是正咩



瓊薇

督導打掃很認真

平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拉












不論這些話是不是每個人都看的到

我還是想跟你們說 謝謝你們

能相遇在一起就是一種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