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真的會覺得緣分是很奇妙的東西
彷彿一切就注定好似的 
就是應該照著這樣的劇本走

或許
過程中你可能不是這麼喜歡
但是當你發現的時候 
已經過了好多年 一切就是來的那麼的快
不知不覺才驚覺
原來自己 已經走過了好多好多..........





最近都在看S.H.E. 
看的好開心 
不過發現最近幾年上的節目
內容都顯得無聊多了
可能是該講的都講的差不多了吧 XD!

晚上
先是看完全娛樂兩個小時的整理報導兼專訪
大部分的整理畫面都看過了 
希望十週年可以剪更不一樣一點 或許我要求多了一點

但是 
我相信女王們一定有很多事蹟的 
應該不是一直只有這些而已

之後接著看"台灣啟示錄"
整理的是還不錯 可是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好啦 重點不在於這裡

看了真的蠻多感慨的
也在官網看到其他歌迷看的很感動

中間有一段造型師開玩笑說的話 
真的很讓人噴飯
他說 他們的造型真的很難做
一個男不男女不女 另一個腫的要命
實在做不出一點明星的架子
看到這段都快笑死了 XD!





還記得他們2001/9/11發片
我只記的9/11事件 
竟然不知道他們是在那天發片
要是有稍微注意一下 是否就會注意到他們的存在呢?

以前可能不覺得 
但是現在就會覺得自己很幸運 
第三張專輯也不算太晩
漸漸覺得人知足一點會比較快樂

沒想到這一走就走了快十年了
或許過程中有些小小的不順利
但是 身為他們歌迷的我 
真的覺得他們一路走來真的很順利

當然 他們有不被看好的時候
但是她們的努力與堅持大家都看見了
雖然努力不見得一定會成功 
但是不努力一輩子都不可能會成功

九年了 
真的很感動 
我相信未來會有更多的感動!





S.H.E.
真的是創造了華語女子團體的奇蹟
我相信會紅九年不是沒有原因的
也很高興能喜歡他們 因為他們真的讓我想法改變了好多

未來還有好多個十年 
加油!你們永遠是最棒的!




發現自己的想法一直在改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ts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